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10.17黄金行情回顾,下周走势预测操作思路

2020-10-17 13: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心态: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如果看不清未来,那就努力做好现在。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了,机会自然会来。过去的你已经无法更改,未来的你什么样,取决于你的现在。如果你对未来感到迷茫,现在就放弃努力,那么你终将为今天的堕落付出代价。很多问题,不是靠想象就能解决的,你必须亲自去做,在行动中去消除障碍。做单要顺势而为,逆势操作一定要快进快出,不要贪多。心态决定操作,操作决定收益。做单不能盲目,要有规划,有步骤,有规则;严格按照操作规则操作

  



  黄金消息面:周五(10月16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3.80附近,基本守住了周四大部分涨幅,欧洲新冠病例激增以及美国刺激举措仍无进展,促使紧张的投资者寻求美元避险,短线美元上涨动能仍存,但仍需关注美国刺激计划谈判和欧盟峰会的相关消息;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3日大选前再次点燃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刺激计划的希望,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再次回升,支撑金价,但欧洲疫情迎来大爆发,美元的避险需求大幅增加,帮助美元涨至近两周高位,抑制金价涨幅。短线走势变动较大,略微偏向震荡下行。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周初至周尾,周线K线实体不大,暂时还是一个拉锯震荡的格调。4小时连续的下探守住1888一带低点,同时也守住了1882低点之上,尾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后,使得短期多空续量不足。下方的低点支撑未失守,下行的空间也难以打开。震荡节奏空间边走边看,卡点操作是关键,目前早盘开盘相对在接近1913高点附近。短线若是不破1913则会先承压回测,继续伴随拉锯,区间可能会扩大一点,但震荡节奏不改,目前均线指标凌乱发散。

  


  黄金从1小时走势上,没有明显的趋势,还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而且多空没有很好的持续性,遇阻关键支撑或者压力后会出现反方向的走势。现在现货金虽然站稳1900然后开始上涨走势,但是上方依然要继续关注1913位置的反弹阻力,能否突破,决定了下周黄金反弹的高度。从整体策略上来说,黄金当前的走势多空难延续,所以操作上只有突破上一阻力位置后才能再次大涨,也就是突破1913阻力后才有可能到达1923甚至是1933的位置,但是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下周开盘守住关键支撑位置进场交易。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林商彬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9-19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9-1884一线支撑。

  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方能稳操胜券。我不会说太多吹嘘的话,我相信实力不是通过几句话就可以表现出来的。但是我还是要宣传我自己,因为这个时代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我也是需要生活,而且我也不愿意再让一些刚入这个市场就因为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中的一些人而失去信心。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林商彬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