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恐怖数据来袭,黄金涨势渐强!

2020-10-16 21: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0月16号,周五

  消息面上,昨天建国同志称有可能在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他将支持比1.8万亿美元财政刺激方案规模更大的方案。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表示,不用等到明年1月份,两党就会敲定一份刺激方案协议。这也是昨天美国股市大涨的重要原因,包括商品市场也因此受到提振。

  与此同时,美联储巴尔金隔夜表示,除非通胀过高或金融稳定风险出现,否则不会加息。并且提到2%是未来的通胀目标,但不是“天花板”。这其实也对于未来的政策走向给出了指引,超低利率依然是会保持很长的时间。那么很明显,通胀的持续走高,最受益的无疑就是黄金了!

  技术面上,大家可能都发现了,本周金价的走势和上周真是如出一辙,都是在周二出现了一波砸盘,周三早上触底反弹,周四震荡,现在就看今天能不能大涨了。

  从日线的结构来看,前两个交易日收线二连阳,并且形成了孕线的包含关系,今天欧盘的上破动作使得短期震荡行情走出了偏强的形态。

  其实早上直播的时候我们也讲过,日内回踩1900附近是可以接多的,±2美金的误差,不过今天最低点只给到了1902.5,很多朋友可能没进去。但是没关系,稍后将公布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从预期值来看今天有可能会小幅利空金银,届时金价如果出现回调,下方1902-03附近依然可以进场接多。

  指标方面,4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金叉后上穿0轴,RSI指标站上50水平位,1小时图上,均线系统完成多头排列,总体来说,短期黄金上升的概率较高!上方阻力关注1918--20附近。

  



  白银方面,4小时图上看,已经连续6根K线走涨,今天关注布林带上轨24.7--25一线的压力区,到位后可以尝试空单再进场。

  纸黄金:支撑408  阻力418

  纸白银:支撑5.05 阻力5.37

  最后祝各位交易顺利!

  文章策略会有滞后性,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