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消息密集的一周,黄金周线准备怎么收?

2020-10-16 2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又到了每周的复盘时间,这周交易做的也如前两周一样不顺利,甚至我都没有给你们算算现在浮亏多少,因为上面也有持仓,下方也有持仓,加起来算是有赚有亏,但都在飘着,还没有获利了结,特别是由于文章和实时行情的变动,就显得进场有些迟钝,这是文章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毕竟不是我实施在带,这还真没太好的办法,毕竟我也不愿意写那种通篇只有六个字加两个点位的交易,你问我哪种?就是:

  黄金现价****,目标:****

  这种。毕竟这种写起来比较快......

  别的说多了感觉都好像在找理由,所以多的不说,因为交易也不是很顺利,所以就仅贴一张图方便大家看到本周的交易情况。

  



  而本周的风险事件很多,先撇开数据不提,消息也是一波接一波的席卷市场,刺激fa案一波三折,两天一变;拜登又一次处于危险之中,好在他几次检测都是阴性;脱欧也是一再延期,约翰逊软硬兼施,最终还是在本周没有啥特别大的进展,但唯一的好消息是欧盟或许准备在某些问题上妥协,这很大程度的加大了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是反反复复,甚至今晚有模仿上周五晚上走势的苗头。

  不过好在早上我文章里就已经给你们交代了今天空仓投资者和有持仓的粉丝们应该怎么进行交易,刚才公布的零售销售也是大幅利空黄金,也算是给晚上的行情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对,你没看错,反而空成了不确定性,你们仔细看我上午文章就知道,我是预计今天黄金会有一波涨幅的,不然给你们1918加仓的指令干嘛?接下来我们当然还是以不变应万变,今天刚在1910进场的投资者该加仓就加,已有交易的就做好持仓,我是不怕再拿一个星期,更何况空单连库存费都是正的,所以即便周线收得不好也要放宽心,万一行情很给力,能让我们好好过个周末也是极好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