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今晚黄金不追单,白银关注24.1

2020-10-16 20: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晚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今天震荡了一整天,最低触及1902附近后开始反弹,最高触及1912附近后受阻有所回落,波幅仅有10个点。

  从这两天行情来看,今天晚上大概率还是震荡行情,所以操作上千万不要去追单。不过从目前走势来看,晚间震荡偏多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下方关键支撑依旧在1897位置,强支撑在午后回落的低点1902附近。只要晚间回落不跌破1897-1902这里,那么还是看好震荡反弹突破1913的高点压制!若能突破1913高点压制,回落到早盘高点1908附近可以继续做多,目标看1920-1925位置。上方给到1925附近可以做空,继续看震荡!

  



  简单理解,今晚美盘在1902-03附近做多,破1897离场,目标看1913位置,突破1913回落到1908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1920-1925附近。给到1925附近或上方去反手做空!当然若是下破1897位置,反抽到1902附近去空即可,稳健的可以不参与。

  白银早盘回落的低点在24.1位置,顶底转换强支撑依旧在23.9上方。所以今晚美盘先关注24.1支撑,不破做多,破位则按照早盘思路在23.9附近做多,破23.7离场。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