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美指局部见顶,黄金有望走强

2020-10-16 19: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晚走出探底回升走势,整体幅度也不大,还是在这个小区间震荡运行,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收场。

  



  美指昨日保持强势,我也提到附图RSI出现了半成品的顶背离,美指并没有走出多少回落,黄金的上涨主要还是受川普表示到将支持一项超过1.8万亿美元的疫情援助计划。美国财长称,美国政府并没有放弃达成协议的希望,也让黄金后半夜慢涨到今天早盘到达1911一线附近,我们的多单是在1906就获利了结了。

  


  其实这个方法希望还是不大的,但是市场是给出了预期。按照昨晚写的总结,黄金今天早盘也是在1911得到承压下来了1903一线,亚盘走势波动并不大,现在黄金再次上来了1910附近,还是呈现慢涨形态的。

  美指4小时图看是有出现小双顶的形态的,附图RSI高位拐头,有粘合在一起跌破中轴50的迹象的。黄金今天波动来说和昨日差不多的,只是方向反过来的。昨日一直没有有效的下破1890一线,是因为黄金小时图布林带一直走平,并没有开口,而今天黄金再次上来1912一线后,小时图布林带是开口了,所以黄金1913点位是很有可能会被击破的。

  


  如果黄金越过了1913一线的话,黄金将上移到1923或者1930一线的。还要看周五不平凡的晚上疯狂到什么地步的。

  如果黄金属于正常走势话,还是继续维持在1913下方运行,那黄金就是区间震荡,区间维持在1913-1982内运行,那这周估计也就这样震荡收官了。

  操作上呢,如果黄金继续保持强势,可以等黄金站上1913一线后去做延续多单进场,损放在1905一线,目标看向1923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