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寻找黄金发威的机会和线索

2020-10-16 19:5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在早上写的技术文中说了什么?

  让你们关注午盘过后,包括欧盘期间黄金的下跌机会,这是从日内的黄金走势得来的一个关注点,当时我也明确地说过,下跌的判断是会发生,但确实不清楚具体能跌几美金下去,结果下午最高是从1910附近跌向了1903,你要问我7美金算不算行情,我只能说不算。

  在黄金现在还维持在高位盘整之际,还是要先梳理一下当前的基本面信息,可惜今天我没有多给你们提供的消息,我找了各大新闻媒体,但始终都没发现能对今晚行情有效的基本面,你总不会让我就美国现任滑稽的发言给你们做一番解释吧?

  所以说当没有最新值得跟踪的消息时,得先了解下咱们这周交易的行情是处在什么阶段下的。

  



  美国经济刺激方案,这是我本周追踪最多的事件,同时也是当前主导金价的信息之一,可以说几乎每天一句话,基本就能够让黄金波动个10几美金。

  这是来自于金十的一张统计图,基本和我们近期的交易跟踪没什么区别,我现在就带你们一起回味一下你所经历过的行情。

  从月底开始美国国会就已经针对救助方案进行讨论了,起初还并没有什么行情,但你们肯定记得1920阶段之前的回涨,当时黄金能够续涨的原因也正是国会一直在就这份2.2万亿的救助方案进行讨论,市场已经开始在逐步消化货币超发的这个隐藏基本理论。

  但从10月2号开始,共派直接否决是让黄金在1914附近直接下跌10几美元,当时我们还做过一些加码,但底部还是有1875附近的空,正当我们判断这轮回涨结束之后,黄金又以极端的多头头寸上拉到了1920,在当时我有做过两个方案,1920和1925,毕竟这是金价之前的有效支撑,抢到了1920的空头机会,顺带着美国现任拒绝签署方案的消息,直接走跌了70美金左右,这算是一笔比较成功的空头狩猎。

  每当一波大行情发生之后都很难在短时间再次反复,起码要经历一段回调,但由于后续对刺激方案的改口,我们是硬生生的把1920持仓拿到了1933,经历了这个33的高点预估之后,就在本周初一系列否决刺激方案的消息,使得黄金又再次破位了1900点,最低在1882附近,目前我们还是一直持有的状态,正在等行情发生。

  看到了我们交易过来这么多的经历,你是不是觉得有点魔幻呢?甚至说你会发现其实方案的消息刺激只是让黄金保持了宽幅震荡而已,并没有趋势可言。

  


  你可能觉得眼前这个1910一直都有压力,因为黄金保持着高位震荡一直都没有下来,我在早上也跟你们说过,真不想去错过的话,也是可以临时进行参与的,不过鉴于我昨天都已经给过关于1910区域5%的参与手法,所以就不再给出临场交易了,不然会让已经参与的投资朋友们感到疑惑,这笔交易只是做一个日内盘整高位的看跌尝试。

  记住是尝试,如果你想着参与进去就要直接走跌,那么不好意思不确定,都已经这个时间了,你的交易是肯定要做博弈的,而且要给自己留一些相对应的加码位置,黄金本轮结构是对Crab的末端D点做预测的,100%的拓展预判是在1918,所以这里是可以进行加码的,我建议你们不要手软,如果行情真的走不出来,这不能怪你的交易手段有问题。

  要相信自己的判断,这句话不仅是鸡血,要知道今天你是可以去看1903的初级目标的,打底综合就有20多美金的利润度,至于它会不会造成破位行情,就像我早间所说的,1885下方就是黄金接下来下跌调整的第二阶段,不清楚周线运作的可以自行翻阅上篇技术文,但是中长期看跌黄金的朋友们,千万别祈祷今晚会给你创造多大的行情,我都已经做好下周再继续看跌的准备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