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903干多

2020-10-16 17:27: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早盘杜康提示了1905做多,随后行情直接快速拉起来到1910一线的时候,我并没有给出任何指令,因为我在观察,昨晚的行情已经奠定多头趋势,但是1910一线阻力不能否认不强,所以杜康的确犹豫了,让我想起了10月6日1919阻力的大跳水!犹豫的不是能不能多,而是这里能不能向上突破!

  所以我给出谨慎对待的观点,目的是希望大家谨慎!不过当杜康看懂盘面的那一刻,你以为的杜康犹豫不决,徘徊不定消失了,果断坚决杜康从来不缺。留意过往文章,10月12日1918别人不敢进我杜康敢进,1912别人不敢多我杜康干多,1884别人不敢动我杜康同样动如脱兔,最快速度捕捉!当下又确定了,你们跟上想必来得及!

  所以犹豫来自于看不懂,亏损同样来源于对市场的陌生!杜康也不是万能的,短期的犹豫希望大家理解,大家看图:

  A阻力的强势来源于资金性质美盘,同时大阴线砸盘低收,前面10月13日同样大跳水。所以这里是阻力的叠加区,强是必然的,所以杜康犹豫了。

  让我不再犹豫的是什么呢!

  是昨晚21:30的1901瞬间回调!杜康虽然不做空,但是昨晚已经确定最强空头阻力位是大阴线本身,所以再一看,昨天收盘,已经确认强者不强已转弱了!

  所以亚盘回调资金看似凶猛,实际来源于已经不强的A区!所以它不强!反向不强就是正向强!所以欧盘杜康给出指令直接1903做多,目前已经大幅获利!所以交易赚钱,杜康凭的是实力,实力看懂盘面才会有果断,在之间的犹豫那是人之常情。多,1899上方直接多!

  



  具体策略:黄金1903附近多,止损1899,目标1917/194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