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盘极弱续跌送钱,日内反抽继续空!

2020-10-14 1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上周的一次交流,也打开了这一年的心结,这两年没有再出视频,也没有做直播讲课,还是感觉当下市场的需求和技术点的渴望程度不够,所以慢慢的放弃了。总以为需求技术的人不多,但发现许多朋友,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我们这面。总是不嫌弃的问老师还是否在讲技术,交流的有点少。

  那从本周起,我们也弥补下这个遗憾,每周五会在一直播晚间8-9点,聊聊一周的技术点和应该注意和学习的地方,希望共勉,周五见。

  黄金方面,昨日着实搞反了时间。

  1,昨日早间就布局了空单1912-13一线,这个位置是前期的双底支撑位。而早间阴跌,顺便把欧盘也看成反弹空了,但不巧,欧盘却再次到了早间开跌口。

  2,通常,价格走了V型,继续回下去的概率不大,但如果回下去, 一定回破低。这个一定要记住。

  3,欧盘的上升,并没有带来美盘的跟随,第一次反弹只有5美金,价格没有破欧盘高点,出现快速回撤破低,一切就回到了现在看到的情况。

  当日线大跌破低,美盘8-12点下跌无反抽,呈现连续形态,那么12点想到的两件事:

  1,凌晨反抽还是跌。

  2,第二日不管如何也有一次空。

  所以,12点的策略,肯定是反弹挂空。

  而寻找挂空位,就需要靠小时线大阴线顶部或者续跌口,或者日内下跌反弹的382位置,这个需要具体看下跌的幅度去思考位置。

  当然,昨日凌晨挂空的位置在1900一线,即是日内跌幅的382位置,也是前期次高点。但较为遗憾,凌晨反抽的幅度很小,最高1895.

  而今日的做空,从昨日睡觉前就埋下了种子。早上起来,第一眼只需要验证价格有没有到位,这就是大跌之后,立马要想到第二日如何操作,而形态基本也要在自己的脑海中。

  



  早间方面,一道送分题:

  1,昨日大跌,凌晨无反抽,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1895一线,早间基本横盘在这个位置。

  2,昨日早间也是下跌,欧盘反抽。

  3,大跌之后的情况分两种,一种是早间续跌,一种是早间反弹欧盘跌。

  4,如果跌幅大且无回撤,一定要在早间博续跌。

  5,价格刚好在大阴线顶部附近,按照我们做空原则来说,就是在进场位。

  所以,早间就是送分题,直接选择在1894附近空,拿下10美金利润。

  而1882-3的位置是前期低点,通常,早间续跌后需要注意;

  1,分水岭早间开跌口和低点,和昨日类似,如果过了早间开跌口震荡,日内如果压制,美盘还有望跌。

  3,价格下破早间低点,美盘还会走延续。

  所以,早间博弈下跌后,把分水岭注意好。

  但同时,早间回撤,就需要注意午后是否继续空,而这个做空,就是以高点做防守,低点看突破来布局的。

  早间快速探底回升,那么今日做空分两部分:

  1,继续触及1893.5-94.5空,目标依然看欧盘下跌破低。当前支撑1881,而强支撑1874-5一线。

  2,若欧盘反抽1899-1901一线可加空,损1906,但回撤必须先调仓下面的空。目标1888-6一线。

  记住一句话,反弹的力度越大,破低的概率就越小。

  原油方面,昨日黄金大跌,原油却丝毫没动,整个美盘几乎是横盘收尾。

  还是区间,走一下就没行情了,而黄金的波动也掩盖了整个走势。

  所以原油方面就不做过多解读了。

  货币类方面可以关注英镑。

  继续在1.2940-45一线空,损1.2990,目标1.2860-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