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 这就是你要的“墙”?黄金只需要等破位

2020-10-09 08: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初请前值修正之后继续维持着下降的趋势,看来白宫方面前几天给大企业吃的定心丸起到了些作用,由于援助计划的到期而即将盗来的大裁员被延期,并没有体现在近几次的初请数据中。

  



  但是初请的数据已经日益明显的看到走平,所以对于行情的影响越来越小,你别说黄金上涨是因为初请利多,你再怎么对照K线也看得出来数据公布之后行情是走低的,所以这上涨跟初请基本上没啥关系,反而是九点半美国股市开盘后先行走高带动了黄金再摸1900。而股市的上涨主要是由于财政刺激谈判在经历了大落之后有了些许转机,后续将继续针对航空公司的援助计划继续谈判,剩余的那些就还是暂时搁置,这个消息促使航空股走强。

  


  另外,相信大家也看到了七十多岁的建国在经历了一波病毒的洗礼之后似乎是善良了一些,他的药物鸡尾酒疗法初见成效,当然,他跟国内网友们预想的一样,强调疫情还没流感可怕,治疗成果显著,还能继续大选,甚至他说他被感染是“上帝的恩赐”,因为这让他了解了治疗这种疾病的潜在药物,你想想看,大国一把手为了找到有疗效的药物甘当小白鼠,这是什么?这是当代神农啊!那些支持他的人还不是更加死心塌地追随了?这剧本仿佛我们国内网友早就拿到了。

  扯远了......经历了疫情之后,建国承诺要将自己接受的新冠病毒治疗免费提供给美国民众,是不是足够善良了?但是,美国人民也挺能搞事,因为就在他说这话的前两天,纽约街头出现了一面建国的“谎言墙”上面写了从他上任到现在,各方各面各种领域撒过的谎,这还不算,民众居然还觉得写少了,你们让建国情何以堪?

  


  不过说不定此举还能刺激建国刚刚许下的承诺得以兑现,但这事恐怕财政方面又要哭爹喊娘了,因为一个人的药物费用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要知道,瑞德西韦+再生元这两种药物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实现量产,特别是再生元,这是一款什么药呢?我说一下你们想象一下价格,因为这个价格还没有公布,这是一款单克隆抗体的药物,一听就知道生产过程多么复杂,价格也一定不菲,要是建国真的向普通患者免费供应这种药物,就以现在美国的确诊人数来看,财政方面得把自己卖了钱还不一定足够。

  所以这个承诺实现起来难度大概也就是地狱级别那样,而且很明显建国就是为了获得更高的支持率才做此承诺,因此要不要相信,要怎么相信,还是得看大家有多相信建国的嘴了。建国的动作确实是越来越多了,反反复复,想起来一出是一出,但行情还要及时给出反应,针对这种情况我还是要劝大家一句,无论你做的是什么产品,什么方向,都不要依赖突发事件来预想行情,这跟扔硬币做人生决策没什么两样,一切还是要回归技术的本质。

  就像黄金我昨天给你们展示的运行规律一样,无论什么原因推进行情波动,既然它已经按照我的预判轨迹走了,那么我今天就不打算再以昨天的表达方式跟你们进行追踪,遵循着1975下跌前的整理规律我们已经得到了下跌,只是现在需要对1875这个位置进行确认,即使现在黄金得到了一些抛盘下跌压力,但始终都运行在1870点以上,你根本没办法对它的下行进行进一步的跟踪,更别说在临近1870附近看涨了,这压根就不是我们的方向和思路,所以也不会去碰任何一笔明知道强支撑看涨可能会有利润的交易,甜头是短暂的,但它会让你开始怀疑自己的持有到底是不是值得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让你们对行情太敏感的原因,这样我也会受到干扰。

  


  我一直都在教你怎么持有,所以你现在要学会的是怎么对待现在的行情涨跌,每次遇到黄金下跌,都会有一些粉丝和朋友来惊喜的给我汇报消息,但对我来说其实有些下跌是没有用的,你看到图表里1H的行情表现了吗?我承认1920的这一波下跌很关键,也让黄金打破了之前的震荡上涨结构,但问题是目前的回调非常慢,位置也不好,处在压力和支撑之间,你根本没有办法对它又太高的期望,更别提如果要现价参与的话有多大机会了,速度是不慢,价格变换频率也高,但这两点不正说明了现在还是处于震荡吗?你结合这些去考虑现在的行情,就清楚要怎么做了,在我看来依旧做好持仓防守是最好的应对方式,不要在这种大家都见烦了的位置讨论下一步怎么看了,没有多大意义的,你是短期的交易就看1860的了结,和我中长期的就一起看1830的破位情况,第一个位置是有到过,但还没在50下方暖热呢就上来了,后者连见还没见过,而且现在在我看来最头疼的是,黄金目前没有明确的压力位,水平位置1920附近我们是清楚的,但关键就是现在的回调,它只出现过两次震荡顶,底部的回踩也并不是阶梯式,所以接下来还是需要继续等,只有破位1870附近后,才能继续跟踪,看跌我是确定的,但我能给你的建议是现在什么都别动,哪怕你是天地锁,或者说底部被套的,还有就是咱们持仓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