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大选】2020美国大选唯一的一场副总统辩论结束!特朗普:彭斯大获全胜 美媒总结这场辩论的要点

2020-10-08 17: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9点,北京时间周四上午9点,美国2020年大选的副总统辩论在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与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之间进行。在辩论结束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迈克·彭斯大获全胜!”

    (图片来源:推特)

  据CNBC最新报道中总结,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和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之间的唯一的一场辩论,比上周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之间的辩论平静。但在一系列问题上,

  双方仍在舞台上擦出火花,包括冠状病毒大流行、气候变化、贸易、就业,以及美国对中国和俄罗斯的姿态。

  报道指出,副总统迈克·彭斯和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之间唯一的一场辩论,与一周前那场充满怨恨、混乱不堪的总统辩论相比,这场辩论更加安静、清晰、纪律严明。

  不过,尽管现场的气氛更为平静,而且用两层有机玻璃将参赛选手隔开,但整个晚上,舞台两边的火花依然频频出现。

  这场辩论在犹他州举行,观众人数不多,但与观众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比赛一开始聚焦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但很快就扩展到了一系列政策问题,包括气候变化、贸易、就业和美国对中国的姿态。

  哈里斯一开始就表示,“美国人民目睹了我们国家历史上任何一届总统政府最大的失败,”她在第一次回答中说,并对特朗普政府处理新冠肺炎危机的方式发起了全面攻击。

  随着辩论的焦点转移到经济问题上,彭斯对拜登的政策记录提出了最尖锐的批评。当哈里斯抨击特朗普政府与中国的贸易战时,副总统反驳道:“乔·拜登从未打过贸易战。”

  目前,距离11月3日的大选还有不到四周的时间。CNBC整理了这场辩论的重点:

  冠状病毒成为焦点

  辩论以一个有关冠状病毒的问题开始。目前,美国已有21万人死于冠状病毒,辩论主持人问,拜登政府将采取什么措施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

  哈里斯强调了美国死于这种病毒的人数惊人,并抨击了白宫在疫情初期未能采取行动。

  “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却不告诉你,”她说。“他们知道,但他们掩盖了这一点。”

  彭斯为特朗普政府处理危机的方式进行了辩护,称拜登的政府将在同样的情况下也没有更好的表现。

  他说:“我们国家今年经历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但我希望美国人民知道,特朗普总统从第一天起就把美国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

  彭斯和哈里斯都回避了有关他们竞选伙伴年龄的问题

  佩奇向彭斯和哈里斯询问了他们对74岁的特朗普和77岁的拜登年龄的担忧。两位候选人都没有直接回答。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把拜登的年龄作为竞选的核心攻击线。与此同时,就在彭斯和哈里斯坐下来进行辩论的两天前,特朗普出院了,他目前正在白宫接受冠状病毒治疗。

  这是特朗普和拜登辩论的回声

  当哈里斯就有关特朗普对美国军方的态度和行动的报道猛烈抨击特朗普时,彭斯在没有完成他的反驳之前拒绝继续前进,并迫使主持人进行斥责。

  哈里斯说:“拜登(Joe Biden)将追究俄罗斯的责任。”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曾向阿富汗激进分子提供赏金,让他们杀死美国士兵。

  佩奇试图继续前进,但彭斯坚持允许他做出回应。当佩奇给他15秒的时间时,他回答说:“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彭斯说:“针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有关我们军队男女军人的诽谤是荒谬的。”

  佩吉插话,但彭斯继续讲话,这让人想起一周前特朗普和拜登之间的谈话。

  “你的时间比她到目前为止的时间都要长。”“今晚的规矩不是我定的。”

  评论家们指责彭斯压制哈里斯和佩奇。

  一些人还表示,佩奇本可以采取更多措施,防止彭斯在结束后发表讲话。还有一些人建议应该给哈里斯更多的时间来补偿。

  一个八年级学生的问题:如果你们不能相处,我们怎么能呢?

  当晚,一名来自犹他州斯普林维尔的八年级学生向副总统候选人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他说:“当我看新闻的时候,我看到的都是两个来自对立政党的候选人,他们试图撕毁对方。如果我们的领导不能与人和睦相处,公民又该如何相处呢?”

  彭斯向学生提出建议:“不要认为你在当地新闻网络上看到的就是美国人民的代名词。”他举了已故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和安东宁·斯卡利亚(Antonin Scalia)的例子,这两人虽然在政治观点上坚定对立,但都是出了名的好朋友。

  哈里斯借此机会赞扬了拜登的人品。她说:“乔长期以来以跨党派工作而闻名。”“乔·拜登有鼓舞人民、为他们的尊严而战的历史。”

  小插曲

  在一场没有任何令人瞠目结舌的时刻的辩论中,一些小插曲似乎变得格外重要。对于副总统彭斯来说,观众敏锐地意识到一只苍蝇在晚上的时候落在了他的头上。
    (来源:CNBC)

  彭斯一直在谈论执法,他驳斥了警务工作中存在的隐性偏见,认为这是对警官的“极大侮辱”。但至少在社交媒体上,观众们立刻被这只来访的昆虫分散了注意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