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超过第一场总统辩论:2020美国副总统辩论震撼来袭!美媒:突发事件不断,这场辩论更重要

2020-10-08 08:38: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提名人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提名人哈里斯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北京时间周四早上9点)在犹他州的盐湖城举行两人之间的首场、也是唯一一场电视辩论。

    (来源:)

  据美国之音报道,分析人士认为,在大法官金斯伯格离世、特朗普总统身染新冠等突发事件连番冲击大选最后阶段之际,这场副总统参选人之间的较量显得更为重要。

  鉴于特朗普总统已74岁,且在不久前感染了新冠,而民主党总统提名人拜登更已是77岁高龄,分析普遍认为,他们二人的副总统或许会在未来政府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甚至临危受命接掌总统一职的可能性也更大。因此,如今副总统人选在选民心目中的分量更重了。

  彭斯和哈里斯都需要借助周三的辩论让选民相信,他们已为此做好准备,并具备足够的能力来胜任副总统甚至是总统的工作。

  乔治华盛顿大学媒体和公共事务学院主任Frank Sesno认为,这场副总统辩论之所以重要,还因为在9月29日进行的首场总统辩论缺乏清晰的信息。

  他说:“第一场总统辩论是一团糟,没有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赢家,也没有传达出清晰的信息。所以到了副总统辩论,候选人就变得更加重要。他们可能更接近总统宝座,他们的信息也更为重要,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信息。这个国家非常分裂,希望做出决定的少数人将会关注这场辩论释放的信息。所以我想说这是我记忆中最重要的一场副总统辩论。”

  特朗普总统于上周确诊新冠,入院三天后出院,在返回白宫时呼吁民众“不要让新冠主宰你”。这一系列的发展持续改变着副总统辩论所处的背景,也使得新冠议题必然会占据这场辩论的焦点。

  Sesno预计,哈里斯在这场辩论中的主要策略将是继续围绕着新冠疫情的问题指责特朗普和彭斯的执政表现。而彭斯的主要任务则是回击这些指责,为特朗普总统有力辩护。两人能否做到这一点也是他们所面临的最主要的挑战。

  罗格斯大学历史、新闻和媒体研究教授David Greenberg认为,由于拜登目前在民调中领先,这给了哈里斯更大的自由度来在辩论中采取更强势的姿态,而彭斯则需要体现出自己的“冷静自持”,既显示出自己在个人风格上跟特朗普的不同,又要在政策上有力地维护特朗普的立场。

  根据彭斯和哈里斯过往的辩论表现来看,两人都是很出色的辩手:注重前期准备,在辩论过程中能够严格执行设计好的战术,专注于传达核心信息,且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分析人士普遍预计,周三的副总统辩论将比首场总统辩论更多地集中于实质性的探讨。

  当地时间周三的副总统辩论正值新冠病毒在白宫爆发之际,彭斯目前的新冠检测均为阴性,他和哈里斯将在辩论中保持12英尺的距离,并用塑料玻璃隔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