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日线反弹两天,又到砸锅卖铁做空时!

2020-10-09 08:1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

  美元技术分析



  现在左右市场的波动大选,还有就是也不靠谱的推特,现在看新的刺激法案虽然被否,但是局部行业的救助宽松政策丛出不穷,而且这个摇摆不定的人,推特随时改变自己的说法,这也是美元低位横盘的弱势的关键,但是一点庆幸的是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以来,多头一直捍卫92区域完美,现在前期94到93.9的下跌通道压力93.3也是企稳上方,那么行情回测这里还是再次进多思路不变,大选时间不多,美元闪崩的概率也是很低,所以消息明朗以后配合技术绝地反击才有胜算变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3.3--------92.7

  回落93.3区域买入93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波动虽然冲高1900上,但是无功而返,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最低下探1883附近,目前看昨日黄金上行更多是石油和股指纳斯达克的带动,毕竟再次局部的刺激宽松政策,无疑增大美元市场投放,这样增大股指上行黄金也是受益者,同时市场开始不担忧经济下滑刺激石油需求,所以昨日黄金相比其他品种涨幅有限。其实细心观察盘面黄金和纳斯达克的走势80%相似,既然大选股指上行是特不靠谱的当选的第二大筹码,那么预期变盘在大选明朗以后。消息面自然还是大选以及特不靠谱的推特,昨日针对航空和失业的部分刺激宽松也是增大市场想象,所以黄金再次震荡上行又是熟悉的节奏,但是自低点1873区域已经再次上涨2天了,那么根据日线的最近铁律,那就是震荡上行两到三天必有大阴调整,今日又是上涨第三天,还是周五所以不要再次追多,预期1906上择机分批空就好。首先日线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完美,日线右肩区域2015下跌通道集中1935区域是可望不可及其次自1902到1906前期三角整理的下轨1921区域支撑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本周初反弹测试这个位置以后周二冲高回落大跌46美金已经显示空头再次控制盘面,经过两天的反弹再次触及50%位置1897区域依然没有突破,即使突破这里1902到1906的压力区域也不好过,同时这个区域上涨通道1921的压力也是2011年的历史新高,在没有大消息的配合,企稳这里很难,同时周线横盘一个多月大阴破位也是告诉你1848不是本轮调整的低点。所以趋势空你要做的压力毫不犹豫顺势参与空即可,即使你偶尔强势反弹损了,也不足为惧,毕竟缩回的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所以这个时候不要怂,控制仓位和风控直接分批进场就好。


  经过两天反弹以后,而且明显没有昨日力度强,昨日冲高回落显然又是空头控制盘面,其实自1973下跌以来就是做了两次横盘整理,那就是1895和1919区域,其次1933到1960其余,现在到第一个横盘整理1897到1919就是夭折了,那么显然还是弱势整理行情,现在看顶底转换横盘整理的下轨1895就是压力,突破这里就是前期底部成交密集区域1906到1910压力,现在你可以看到前期双底1848的颈线1877暂时支撑反弹,围绕1877趋势线前期的反弹,综合日线基本目前压力区域集中1895到1906位置,多头集中支撑在1855区域,这里失守将会大概率新低出现,既然行情周线,日线和四小时都是下跌,那么技术回测还是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06----1923 支撑:1870----1855

  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回测1906到1912分批空1922,激进1901到1906补仓空1915损中线布局再次博弈1800目标开启,认准了行情进场就好,有图有真相,又是分析有理有据,剩下交给市场进退自如,当然多头暂时回避,随时给你闪崩60到100美金很难受。

  TD黄金技术分析


  由于目前休市,所以走势参照国际就好。对于TD走势依然跟随现货符合预期,现在看没有突破前低403到406区域,当然趋势空那么继续回测空是对的,无非相对高位震荡幅度都是很大,短多反弹我们也是参与而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3到406区域空目标380。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0---5250  支撑:4950----4800

  现货24.1到24.4附近试探空24.6损,对应TD上行5150到5200区域空严格5260损即可,目标5000到4850区域,多单4700附近可以尝试再次分批多4900损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现在石油无厘头上涨,更多还是市场预期宽松货币政策导致需求增大,同时欧洲采暖高峰来临也是一定增大需求,但是41.7区域防止小双顶形态,本周的缺口37区域依然没有回补,那么现在41.5上不宜再次的追多,而是分批布局空进场,多余话不说不要怂,41.7博弈小双顶。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7----42.8 支撑:40.5----39.3

  直接上41.5到41.8区域空42.8损目标40.5到39.3区域。如果直接见到37可以短多进场36.2损。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纳斯达克再回补1230缺口后再次上行,更多还是特不靠谱的局部刺激法案,虽然宽松暂时被否,但是这个人忽悠摇摆不定所以市场对后期的刺激宽松还是期待,所以再次探底回升上涨目前再次考验日线强压11600区域,只有这里突破才能打开上行空间,目前看大选时间不多,特不靠谱出院第一件事就是鼓吹股指涨势完好,为了配合大选,纳斯达克一定是震荡强势上行,等大选明朗才是会一地鸡毛,所以目前直线走势也不存在,毕竟大选随时变数谁也不会去冒险,当然一些资本在托盘维持一定区域震荡是可以做到,毕竟每个候选人都是有自己的财团你懂的,所以针对纳斯达克很简单开盘价格上涨200点以上挂空,下跌300点以下参与多,比如今日开盘11580那么挂空11790止损11890就好,至于挂多11280多11180损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