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如期走反弹,1875不破仍然低多

2020-09-30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周二,金银都出现了预期当中的反弹,由于之前向上的反弹突破了关键性的压力,这一波的反弹在预料当中,金价触及1900附近的高点,白银则创下24.3反弹的高点,白银和黄金TD也同步跟进。

  不过,今天早上并没有延续上涨,金价自开盘1897附近一路下跌,跌到1887的低点位置,而这一波的回调是否会延续,关键位置则是在1975,其实这也是昨天盘中非常关键的防守点,昨天下午的博文非常清晰的讲到了以1875为支撑点去做多,目标点在1895,果然如我所判。

  今天,不再把基础面做过多的分析,而是以1875为防守点,继续看黄金多头的延续,而1875失守了,这一次的反弹又有可能结束,日线在经历了连续性下挫之后,有所小的反弹,但是否构成中长期,需要看1875的防守。

  白银也是一样,突破了23.3之后迎来了反弹,并且到达24.4的上方,但今天的回调同样在考验23.3的防守,失守了这里,则与黄金失守1875一样的糟糕,预示着后市的行情有望延续回落,但这个前提一定是23.3的破位。

  



  黄金,仍然还是以昨天分析的图中做延续,1875的支撑在图中非常明显的多空分界点,今天无论是在1890下方如何回落,1875决定着关键性的方向,但早盘的延续,也不适合急于去做多,亚盘下跌,欧盘若延续,美盘跟随或延续的可能性就相对较大,但亚盘直接回落在1885-1880的区域可以考虑以1875为防守去多,必定,1875的关键性值得一试。

  黄金TD依托402附近为支撑点,以398作为防守的区域,昨天盘中最高达到405的区域,这是一个慢升的过程,4小时连阳上涨,短线黄金TD价格压力的点在408的位置,这是前期下跌的起跌位置,短线支撑在403-402的区域。而这样的波动力度并不适合日内短线博弈,更多的倾向于一周1-2次的博弈频率,今天调整后关注402的支撑。

  白银TD基本波动也不大,现货上涨但TD价格波动小,主要受到人民币汇率的影响,今天调整的支撑关注4950的位置,整体行情还是依托现货为交易,但这几天白银TD也没有太大的动静,压力位置的触及琮是在5150-5200的区域。

  黄金:黄金TD在402-403直接多,损在398,目标408-410,突破持有,而现货则是1885-1880的区域今天继续多,损在1875,目标1890-1895,

  白银:白银TD以4760为止损点,在4990-4900的区域介入多,目标在5320-5330.现货则是以23.3下方为防守点,现价23.6-23.7直接多,目标在24.6-278的区域。

  原油:原油暂时性在38.5-41.5的区域内按震荡交易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