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果然回调,1882多

2020-09-30 11:2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亚盘杜康虽然没有给出做空策略,但是至少杜康是在顺势而为,规避了风险,因为在消息刺激下黄金是有可能加速上行的,所以在近期消息频发之际就不去冒险了。下来还是多,杜康估计1882附近买点比较有力量!

  基本面方面目前主要关注中东局势和美国大选,中东有战争升级风险,当然如果战争升级对黄金多头是有利的,美国大选这方面还需要持续观察,整体来说黄金低多没毛病!

  技术面:

  30分钟级别超大型双底结构,教科书式的标准,这里杜康给大家分享一下,右底稍微低过左底,且右底范围宽过左底范围的双底结构最有力量!下图的双底明确符合,而且颈线位确认有效突破!接下来只要依托颈线位附近支撑区域做多即可,防守1871,杜康相信这个大型双底会让很多跟随杜康的朋友账户翻倍!

  均线系统同样呈现多头排列,趋势缓慢而强劲!预计这一次回调企稳黄金有3,4挡加速情况,甚至不排除消息层面刺激而直接升空的情况出现!所以跟随杜康坚定做多!

  短期MACD量能背离,加之前高阻力和布林上轨压制,有回调需求,不过回调是为了更好的多头进场!跟上杜康,扬帆起航!

  



  具体策略:黄金回落1882附近多,止损1871,止盈1897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