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895中线到位,白盘先空再多!

2020-09-30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昨日金价白盘小幅走低之后,美盘再次走出慢阳反弹,美盘时段多次冲击1892的短期阻力未果,一直到尾盘时段上演前一天尾盘走势,再次短线走高至1899附近,最终日线收线在1896附近。日线的强势几乎毫无疑问,这也符合我们之前从上周四开始一直到周末日线筑底开启中线反弹的思路,我们在周一布局的1850-53一线多单昨天晚间到位1895的短线第一目标位,仅仅只用了一个交易日的时间超40美金的涨幅直接到位。按照目前日线走势,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不过晚间有ADP以及周五的非农数据,所以可以先进行保护利润之后再选择在进一步去拿,上方第二目标位就在1916附近。

  



  最近几天的黄金走势因为非农周的原因,白盘行情波幅相对较小,整个白盘基本都是维持着一个区间震荡的局面。 特别是从周一尾盘金价的走高开始,这种黄金尾盘的拉升一定程度上是消耗了早盘的上涨力度,因此早盘虽然是出现高位开盘,但是没有更多资金的介入没有继续走高的动能。所以白盘基本都是先回落一波然后开始上涨,而这种日线强势的情况下不能回落太多,如果说回落太多有可能说明市场方向发生了转变。

  周一尾盘拉升之后的高点是在1876附近,而周二早盘下跌的起点就在1876附近,从1876最低回撤到了1866附近开始走高,时间节点同样是在欧盘开盘后出现回落,然后美盘继续走高,尾盘刷新高。 周二的走势基本是复制了周一的走势,周一尾盘冲高至1887之后,早盘先走回撤了10美金左右到1876附近,然后开始走高,随后的的欧盘时段震荡上行,在美盘前出现二次回落,美盘再继续走高至1887附近,尾盘刷新高点。 今天在ADP数据公布之前极有可能出现类似的走势。 欧盘前先走回落,欧盘走高,然后一直到美盘时段。

  


  连续几天的走势时间节点和走势波动基本都是一致的,唯一不同就是点位。这是典型的强势格局中的区间不断上移的过程。1866-1876,1876-1887,1887-1897,连续三天都是区间的不断上移。 因此今天的思路基本就可以很明确了。

  【09.29明日提前布局】

  ① 早盘反弹最高仅仅到了1896附近,本打算在1897附近去介入空单,稍微踏空一点未进场

  ② 目前回踩1876-77先逐步去进场做多,意外见到1883加仓,统一防守放在1880下方即可,目标看1897-1902

  ③ 美盘前初见1902可空,防守1906看1895-1890

  ④ 以上所有策略均仅限白盘参与,美盘ADP思路均在美盘实时给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