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反弹三天必有下跌,小非农利空提前来袭!

2020-09-30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早盘惯性下跌调整,但是预期之内,欧美盘极限93.6区域企稳大概率,所以美元维持做多思路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4--------93.6

  回落93.6附近区域买入93.2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早盘黄金最高触及1900附近冲高回落预期之内,因为准确分析美元调整,同时黄金二次回测没有快速有效跌破新低,一直强调黄金突破以后一直没有二次回测1902区域,而且跌破1902区域以后明显下跌幅度和力度以及动能都是衰退,只有缩回的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今日小非农预期利空,同时只要遇到节假日,基本散户都是被收割,传统双节都是散户觉得金银上涨,在有分析师造出什么金九银十的言论更是助推上涨理论,那么问题就来了,任何品种拉升都是为了散户接盘所以主力要坑国内TD散户,那就是涨到今日欧盘停盘,那么很多做多都是持仓,然后晚上开始大跌等国内休息后开盘都是大亏,这样才能达到诱多的目的,成交密集区前期震荡下轨日线目前压力集中1902到1906区域。


  分析周线和日线以后,再看四小时在1848出现连续两个个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小双底上涨形态继续,颈线1877区域突破至少幅度等距离,就是1877上在有30美金幅度上涨刚好看到1906区域,这个和日线压力区域也是吻合,这个时候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也不要怂,这样回测不是反转,不要自己吓自己,既然日线趋势空没有改变,那你要做的就是寻找压力区域做空就好,本次1848涨到1898也是50美金幅度,其实从幅度和力度随时下跌,无非今日是TD国内最后一个交易日,存在惯性诱多,但是在次冲高回落不会改变,那么结合最近两次反弹的高点那就是压力轻松找到1906和1919区域,同时1920是2011年的历史高点,在次跌破回测这里又成压力,也就是说多头要想走的更远第一个位置1920必须拿下,但是现在可望不可及。目前回测支撑上移1882附近位置,毕竟这个位置也是前期下跌大幅上涨到1919的支撑,欧美盘关注以1882为止损参与做多就好熟悉盘面就是清楚,昨天大部分时间1887到1876区域横盘,那么顶底转换可以看到1882到1887就是短线做多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07-----1920支撑:1887----1862

  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多为辅助而已,既然开始企稳上涨,那么回测1882到1887直接分批多1875损,如果这个损都是出局,那么只能1862区域多1857损就好。个人预期今日更多还是惯性上涨,激进1897附近空1907损。第一次1906附近区域短空止损1912,中线再次布局的空1910到1917区域1924止损。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TD黄金跟随现货企稳上行,但是没有突破前低406到408区域,如图TD走势跟随现货黄金前期的低点406顶底转换称压力。既然昨日震荡上行,那么今日回测399附近继续短线做多,考验406到408再次做空就好,当然趋势空那么继续回测空是对的,无非相对高位震荡幅度都是很大,短多反弹我们也是参与而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6到408区域空目标380。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0---5280  支撑:4750----4530

  现货24.5到24.8附近试探空25.3损,对应TD上行5150到5230区域空严格5300损即可,目标4730到4500区域,多单4850附近可以尝试再次分批多4700损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