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欧洲疫情肆虐 黄金稳住1890 直接趋势反转

2020-09-30 11:0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今日重要布局开多 支撑1888开干

  ——————————————————————————————————————————————————————————————————————————

  昨日有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很清楚我们的布局,总体布局两次多,全部止盈出货,同样的位置1879开多,收割两次,金价最高已经拉升拉升至1899,离1900只差毫厘,而今日日K线上方上行通道完好,逢低进多刻不容缓。回调即可杀入。

  市场方面: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英国、欧洲和最近的加拿大蔓延。虽然地方封锁被认为是临时缓解,但除非有疫苗,否则什么都帮不了。还好我们国家已经研发有结果了,疫情影响是好是坏我们不去解析,如果恐慌肯定利好黄金。所以黄金稳住1900后期有望继续站上2000美元。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技术面:从黄金日线图可以看到,多头明显占优,支撑1880很稳,压力位和分界1890一线,一但金价稳住1900后期还是多头天下,日线更高的强压1920附近,所以想要布局短中线的朋友,可以少量拿一个位置好的多,做为中线持有,而短线开多从1888开干。

  其他品种:原油反弹后短空为主,压力位39.8附近下手。恒指今日开多继续收割100点,指数近期都是先涨后调为主,今日股市微涨,我们直接干多恒指23450,现价已经23730,上行300多点,大赚,后期继续低多介入,实盘布局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在交流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