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77多坚定持有大涨1899,今天继续看涨做多!

2020-09-30 09: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1886现价空大跌1875美元止盈1877,反手1877和1879现价多提示提损1874坚定持有看1900-1905美元,大涨1899一单横扫2200点!昨天黄金我们分析过毫无疑问肯定是继续看涨做多!并且坚定看涨!早上黄金开盘在高位,我们坚决不追多,回踩做多,早上1886短空目标仅看1877美元,多一毛都不要!大跌1875美元一线,空单直接止盈!因为我们分得清楚主次!多单才是主旋律,下方提前就在1877挂多单就是1886空止盈多单进场!无缝连接!到位继续提示1877和1879现价多,黄金下探1875美元一线之后下探回升,白盘拉升至1885美元附近开始横盘蓄势,这是考验我们耐心的时候了,就看你能否坚定持有了,美盘冲高1890美元一线回落,再次触及1877再次开启大涨,都可以连做两波!这样的回撤就是一个洗盘诱空的行情,我们坚定持有1877多单止损上移1874坚定持有,无惧震荡和洗盘,美盘黄金继续开始上涨,尾盘拉升至1899美元一线。日线再收大阳线,今天毫无疑问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1890美元附近,再下方支撑在1875美元一线,操作上都是以做多为主!4H图来看K线会上穿60日均线,那么就会去1903美元以上和更高!前面我们不断在1848,1852,1854,1856做多分析的30分钟图 1H图上穿60均线都已经兑现!那么现在轮到4H图阶段了,技术均线战法都将兑现,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