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月末收官战,黄金将冲高回落再整理

2020-09-30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延续昨天的思路冲高,今天月线收官战,日图连阳今晚有望冲高回落走震荡,上方关注1904/1911这个范围的压力,若是意外冲高触及上轨在1924的位置就可以断线多头选择获利离场。后期市场会继续在轨道内进行盘整,但是可能不会给到1850的位置了,随着下方关键轨道的不断上移,价格将盘整后开启新一轮趋势。当前需要提防的是10月国庆节期间美元出现逼空行情。

  日内大区间1980/1920范围,价格将围绕这个区间冲高回落再整理。

  
原油昨天跳水大跌,如果说需求不足导致大跌完全太过牵强,需求就一直没够过。原油下跌38很关键的位置,这个位置持稳价格还会走高,中期而言上升通道下轨也上移至37的位置,原油战略上依旧选择逢低做多,短线操作上关键位置进行埋伏即可。

  


  美指昨天连阴报收,市场当前走势完全贴合于美元指数,所以对于美元走势的分析格外关键,我们提到了10月份谨防出现逼空行情。当前回调的位置需要重点关注下方93.2,这里是关键水平强支撑,趋势线力度并不强,前期区间底部关注93.7的水平阻力,这两个位置都可能触发美元的反弹。

  今天周三,本周还有非农,今天美元大概率探底回升。关注两个位置93.7/93.2。

  美元十月重点关注国庆节可能出现的逼空上涨。十月份整体将冲高回落。

  
欧元跟随美元下跌而反弹,这种走势上方重点关注两个位置,1.177和1.18两个位置的压力,受阻将重新掉头走低。欧元短期目标暂且锁定在1.146/1.148范围,价格触及这个范围支撑有望重启涨势,从而再度新高。

  


  加元昨天冲高后形成多重水平顶部,美加本月相当强势,月线近乎光头形态,昨天的原油大跌带动美加冲高,今天依旧看好留出上影线,保持在水平顶部之下去做空。

  短线下方关注1.326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