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理性看待黄金上涨,空头持仓做好加码准备

2020-09-29 13:21: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拉加德讲话之后我看了一下,每一句话都似曾相识,上回她也是这么说的,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当然,对于当前欧央行的所有工具还是给予了肯定(废话,自己做的决定肯定要给予肯定),其他的也跟我昨天写的文章一样,疫情风险提升了欧央行对即将使用工具的评估。

  不过据说欧央行在面对即将到期的PEPP已经开始产生新的分歧,有人觉得应该加大规模,有人觉得应该逐渐克制,问题似乎又回到了原点,压力也再次压在拉加德身上。拉加德昨天拒绝了鸽派人士增加规模提议的这个举动不宜过分解读,也就是说,即便拒绝了也不代表拉加德就是偏鹰派立场,毕竟作为央行行长,一定是需要听取鹰鸽双方理由之后调节双方矛盾的,在没有展开讨论之前先确定自己的立场肯定不明智,容易引发起更大的矛盾。

  



  而拉加德的讲话助推了欧元,虽然涨幅不大,但是也说明了市场对于欧央行拯救经济复苏的信心。不过黄金的上涨和这个事不能说没有关系,只是关系不大,黄金的上涨主要还是由于地缘风险事件导致的避险情绪,欧元上涨只是在这个基础上的进一步增强,算是锦上添花,不过我还是维持昨天的观点,黄金还没到转趋势的时候。

  宽松的货币政策的确是利好金价,但往长期来看,宽松的货币政策最直观的是当前经济的持续复苏,这其中有些矛盾,需要你确定你要看长期问题还是中期问题,也需要市场去选择买入眼前事实还是卖出未来预期。这句话怎么理解呢?中期来看,市场货币供应充足推升资产价格,对于即将陷入缓慢增长的经济注入新的动力,但是眼前需求不足需要通过控制疫情来逐渐缓解,所以近期的关键是通缩而不是通胀,况且新一轮的刺激措施也都在酝酿之中,还没有谁真正落地,所以此时金价上涨也是情绪所致。

  从长期来看,货币超发导致未来通胀预期的提升,经济恢复活跃、就业市场繁荣最终会导致各国央行收紧政策,这对于未来金价形成利空。长短期来看,单从经济角度上来看,你所选择方向不同也意味着你投资目的和周期的不同,只是这其中还少说一个短期。

  而我选择的偏偏还就是短期,也就是眼前黄金价格靠避险情绪推升,但我相信风险事件很快能够过去,所以在一段时间内去看黄金下行。因为仅从当前的经济情况来看已经步入了稳定的周期当中,只要数据保持增长,那么市场的担忧情绪就会被迅速的消化,地缘政治属于不可控因素,所以排除在我们的判断范围外,毕竟你如果算上这个事的话恐怕你就只能做多黄金了,因为天下没有太平过。

  不过看来昨天晚上的1870并不怎么好使啊,说起来也挺有意思,昨晚黄金第一波到1870以后是开启了将近8美金的下跌,但很可惜这并不是我们的了结目的,我几乎每天都要给你们一块经历交易,我是一直在这里不会走的,但你们其中的人不一定,有新有旧,自然就会对一些令人可惜的交易所后悔,你们可能觉得做交易要学会灵活变通,其实这句话的本意在我看来无非就是为自己没有耐心做出的理由罢了,你可以说你很有理,但不能去否定我的交易思路有问题,而且我只会认为我是对的,谁也不会对我造成影响,所以对于昨天1870的交易处理我也没什么后悔的,除了没给你们交代及时拉保护之外,该做的1870评定下跌预判也实践了,事实也给出了反应,只是给出的下浮波动不足以做到完全出局,今天再调整去尝试就好了。

  


  那么类似于今天到底还看不看空的问题已经不用我单独做解释了,在我看来问题只有一个,需要理清楚当前的回升头寸和力度,你不能单纯的以回撤压力去做预判,仔细回想下昨天的上升你会发现,先跌后涨是节奏,买盘拉升是头寸,在这种双重利好的情况下黄金似乎恢复了跟前期上涨同样的力量,且今天早盘你并没有发现黄金出现实质性的下跌,对于这种情况我是有一定的经验的,建议你们在今天不要急着去参与或者加码,现阶段行情需要了解它的回调力度,如果还是像以前一样,白天连8美金都发生不了,那么黄金继续上升是一定的,还有一点,你们别总是看到我说这些就赶紧来问我:是不是不看黄金下跌了这种问题,我这么说是让你正确审视行情,在被动阶段要学会处理,除了白天不作任何加码以外,注意上方重大关口1903附近的加码位,这个单子可能会在行情不发生回调确定的情况尝试,所以必须要带好回撤,而且5美金之内即可不必放大,能明白我意思是最好,我说的话一点都不绕,自己好好看几遍就明白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