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9.29市场信息交杂金市波动会加剧、黄金由空转多看涨

2020-09-29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周二(9月29日)现货黄金刷新四个交易日高位至1887.13美元,现报1883美元;周一因美股在连续四周下跌后反弹,施压美元,黄金一度大涨近30美元。与此同时,随着北京时间周三09:00还将迎来美国2020年大选首轮总统电视辩论,因市场不确定性,投资者持谨慎观望的立场,因此近期持续走高的美元也从两个月高点回落。

  市场新闻数据:

  日内美联储发声密集,除了永久票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2020年票委哈克也将发表讲话。目前美联储总体基调中性偏鸽,而自从美联储决议以来,威廉姆斯和哈克并未传达明确的政策立场,因此日内他们的讲话可能会为美联储进一步定调。总体而言,短时间需密切关注美国总统电视辩论、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刺激方案进展。市场信息交杂,预计金市波动会加剧。

  从持仓角度看,黄金的净看涨押注跌至大约15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这对于金价不利。但是隔夜黄金大涨确立了1850美元(此前三个交易日反复测试这一线)的支撑,如果近期维持在关键水平上方,黄金强劲的走势可能会再度吸引长期买盘,这将推动黄金重返1900美元关口。

  黄金指标分析:

  黄金日线分析:震荡下跌;金价在守住100日均线后反弹,KDJ有所拐头,目前顶破了5日均线,有望进一步试探10日均线1900关口附近阻力,也是8月26日低点所在(前期震荡箱体底部),该位置阻力较强,若能进一步上破,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不能顶破1902.66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金价延续上周跌势的风险。

  



  黄金4小时分析: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金价从布林线下轨反弹至布林线中轨上方,布林线收口,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目前在1895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925附近阻力。综合来看蒋哲浩认为黄金整体趋势偏向震荡上涨。

  黄金交易分析:

  黄金自1955位置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强调顺势看跌,直至昨日美盘前也是保持这个观点不变,但是走势无常,震荡后随时会面临方向的转变,昨日损掉我们压力位置的空单也实属正常,关键是赚要赚的清楚,损要损的明白,要有意义,从昨日的强势反弹拉升来看,黄金多空完成转换,今日我们将以低多反弹看涨为主。

  


  行情变我们也可以变,紧跟市场步伐吧,不能死脑筋的看所谓的趋势与方向了。震荡后开启反弹,现在不能确定行情是否发生反转,但是反弹还在继续。当前黄金上方的压力位置是前期反弹高点1895一线,而下方的支撑首先是上周反弹高点,也是本周多空转换压力1878位置,突破后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蒋哲浩认为回落此位置后继续进场多,而下方防守则是1870位置。

  黄金早盘操作思路:1880-78做多,目标看1890-95一线,防守1870;

  当一个良好的形态出现之后,也有可能会使趋势延续或者使趋势反转,我们要关注相对应形态所处的位置,做投资切记不要生搬硬套,懂得灵活应变,让自己在这个市场上如鱼得水,做任何事情,坚持才能取得胜利。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