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894空先弹后跌

2020-09-29 13:21: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白盘触及1848后没有有效下破,在这个位置形成了三底形态导致一波反弹,再加之昨天黄金期货合约交割和美元的一波大回踩助涨了黄金多头,从形态上看三底形态支撑多头会继续反弹,而且反弹的多头突破了1876,我们昨天在1872布局的空单也小有收获,黄金还突破了1882,意味着反弹的多头还有动力,今天的黄金思路先看反弹再看跌,短线明显的是小多头,目前还没有破坏周线级的空头趋势,所以日内趋势短线看反弹大趋势看跌,反弹的高度不会看得太高,必定周线是大阴线和本周后面重磅级的数据较多,行情反反复复将会成常态,这波反弹反而是中线布局空单的一次机会。

  



  从上面的形态看白盘我们反弹第一压力看1894,另外一个位置是在1902,从形态上看这波反弹理论上是过不了1902,而且1902附近是中线布局的好机会,1902也是日线的10日线压力位,它还是形态强压力位,是之前多次回踩的低点,也是空头反扑大区域,如果多头意外突破这一带我们就要思考周线级的多头是不是重新崛起,下方形态支撑和1H的30日支撑在1867附近,回踩靠近1867-1872一带布局多单,白盘我们先看1894-1867的波动区间。

  支撑1872、1867,压力1887、1894,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78。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收小阳线,多头刺破23.3的压力,也刺破了日线5日均线压力位,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多头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就目前的表现来看多头还有上冲的动力,另外一个压力是在24.5附近,今天的白银靠近24上方做空,靠近23可以做多,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看冲高回落。

  基本面分析

  昨天周一市场没有公布重要的数据,今天开始市场将会逐一公布大数据,今天先关注开胃菜是9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美联储副主席的讲话,更重磅级的数据会在周三、周四、周五公布,后期我们重点关注GDP和非农就业数据,就前期疫情的情况来看这两个数据都不会太好看,会大大超出市场预期,会再次激起市场的巨大波动。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94附近空,目标1882、1862

  白银--价格在24.00附近空,目标23.50、2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