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延续超跌反弹走势,1880上方保持强劲

2020-09-29 13:21: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美指终于是走出了连阴下跌的走势,黄金也是借着这个走势,在1848形成双底形态,然后美盘站上1863一线,然后开始超跌反弹的走势,今天早盘最高去到1887一线,日线图以带下影线的阳线收场。

  



  昨日也是先空后多,也吃了日内的一大部分的利润了,周一喜迎黄金周。昨天其实给到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日内的多空分水岭就在1863一线,第三次直接一气呵成越过了这个点位,黄金就开始我们提了比较久的超跌反弹走势了。

  黄金后半夜走出了慢涨的节奏,偷偷摸摸上来1880一线。昨日我们并没有吃这波上涨,看到了,并没有做,因为前面对了三单了,想着见好就收,直接放弃了。黄金在站稳昨天的高点1866后,黄金就走出超跌反弹中的阶梯式上涨的走势。一步一个脚印的。

  


  在这里延伸一下,为什么我一直是提到的超跌反弹,而不是有效的反转呢,因为最近的走势其实都是跟着均线的信号去运行的,在黄金日线图跌破10日均线死叉开始,就一直在走延续下跌的走势,现在是依然在10日均线下方运行,现在10日均线的压制就在1904一线,只要黄金没有有效的越过10日均线,让短期均线5日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的话,黄金都只是超跌反弹走势,还不是完整的反转走势。

  


  在提到阶梯式上涨的走势,其实就是顶底转换的思路,黄金在越过1866后快速冲高也是走出了回踩确认的过程,之前的前期高点是在1877一线,所以正常的回踩确认也是到达1877一线后继续走延续上涨的走势,因为4小时图短期均线已经金叉了,也越过了4小时布林带中轨了,要往布林带上轨和前期高点重合的压制点位1895一线看去了。

  因为上面只能判定出是超跌反弹的走势,超跌反弹不能构成反转的话,是很有可能到达局部的顶部后,直接一根阴线打下来的,上方重要的目标点位是在1895 和上面提到的日线图10日均线压制点位1904一线的,稳扎稳打,不急不躁,跟着市场的脚步走。

  黄金今天的起涨点是在1879一线,也是有可能给不到1877一线的,所以操作上我是建议黄金在188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871一线,目标看向1893一线的。

  


  如果黄金在美盘或者美股开盘后,能有效的上来1895或者1904附近出现明显的上涨乏力的话,那我们在考虑要不要狙击一波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