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突破732万例 美军疫情期间自杀人数飙升20% 英国至少32所高校出现疫情

2020-09-28 17:0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3332万例。目前全球有21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3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南非、法国、智利、伊朗、英国、孟加拉国、伊拉克、沙特、土耳其、巴基斯坦、意大利和菲律宾。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732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0.9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欧洲多国疫情继续反弹。印度已经成为感染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的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8日16时3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332万例,达到33,327,89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0万例,达到1,002,665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732万例,达到7,321,34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9万例,达到209,453例。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最近五次战争中美国死亡人数的总和。

  海外网9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27日报道,自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军队现役人员的自杀事件数量较去年同期飙升20%。有不少军官和将领均表示,疫情期间的隔离措施和未来的不确定性,给士兵们增添了不少心理负担。

  美国《新闻周刊》称,自3月至今,美国陆军已有114人自杀,较去年同期增加30%,空军的自杀人数截至9月15日为98人。海军的自杀事件数量在今年有所下降,但海军方面拒绝对此作出回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分析,截至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21个州的新冠病例较前一周相比,至少增加了10%或者更多。其中包括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爱达荷州等,大部分位于西部。

  华盛顿大学卫生指标和评估研究所所长Chris Murray博士说,由于人们愈发不注重谨慎行事,且在室内停留的时间更长,秋冬季可能会暴发更严重的疫情。根据模型推算,预计将在10月迎来新冠病例大幅度增加,11月和12月将加速上升。模型还显示,美国目前每天约有765个死亡病例,但到12月底,这一数字可能飙升至3000例。

  据《纽约邮报》9月24日报道,美国多家医学权威机构联合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进行了一项迄今为止美国最大规模新冠病毒基因研究,结果显示,在该地区的第二波疫情中,一种新的、传染性更强的新冠变异病毒占据了“主导地位”。研究同时指出,几乎尚无证据表明新冠病毒的变异使其更加致命。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8日16时35分,印度累计确诊6,074,702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732,309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159,573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813,056例,秘鲁累计确诊805,302例,西班牙累计确诊735,198例,墨西哥累计确诊730,317例,阿根廷累计确诊711,325例,南非累计确诊670,766例,法国累计确诊538,569例,智利累计确诊457,901例,伊朗累计确诊446,448例,英国累计确诊434,969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359,148例,伊拉克累计确诊349,450例,沙特累计确诊333,193例,土耳其累计确诊314,433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310,841例,意大利累计确诊309,870例,菲律宾累计确诊307,288例。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周一通报,9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0例,广东5例,内蒙古3例,福建2例,山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8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67例(境外输入365例)。

  中国外交部9月28日发布消息称,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时期,不同国家和地区采取不同的旅行限制措施,中国公民海外出行仍面临较大健康和安全风险。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外交部郑重提醒,中国公民要密切关注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和海外疫情信息,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在国内的尽量避免出国旅行,在国外的尽量避免跨境流动。

  根据Yahoo新闻和英国《卫报》的报道,截至9月27日,至少有32所英国大学发生校园疫情,确诊病例640例。疫情最严重的是格拉斯哥大学,目前已经有172名学生确诊感染,600多人隔离。按区域划分疫情爆发的院校,威尔士2所,苏格兰11所,英格兰19所。

  据印度媒体《今日印度》报道,印度理工学院(IIT)进行的一项分析研究发现,来自迪拜和英国的旅行者是入境印度的新冠病毒的主要输入源。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已经有超过3000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没有人出现任何问题。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俄已于11日注册世界第一种新冠病毒疫苗。截至目前,普京的女儿、俄防长绍伊古等人都已接种了俄罗斯新冠病毒疫苗。

  世界卫生组织(WHO)9月25日警告称,在疫苗研制成功并广泛使用之前,新冠病亡人数可能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00万人。如果不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来遏制疫情的发展,死亡人数甚至会更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瑞安称,各国需要对此进行反思,并警告说如果不采取有力措施,200万甚至更多人将死于这场灾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