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9.29金价双针探底,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9-29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心态:思路分析好,就是执行。很多人在执行的过程中,前怕狼,后怕虎。做多,因为弱势不敢做;做空又怕空在地板;多也不是,空也不是,好不容易有个信仰,确认是个反弹的行情,做了个反弹,被扫了,随后心态就是炸了;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黄金消息面:周一(9月28日)伴随投资者在季度末前夕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美元涨势暂歇,美元指数创近一个月来最大跌幅。受美元下跌刺激,现货黄金收涨近20美元,站上1880关口,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高,尽管美股走高意味着市场对避险资产的兴趣下降,但美元走软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黄金需求。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日线双十字线之后转阳线反弹上升,且经过第三次下探守住了1848周线中轨的支撑,最终尾盘时段反弹收复1877临界点,将弱势转为震荡,且尾盘收盘在1880上方。日线配合空间上的反弹修正。周线则是启稳在中轨之上。本周仍要重点留意中轨的得失,看后市能否再次破位。破位才能进一步打开调整空间,4小时二次下探回升,突破颈线1877.小级别的双低点,昨日突破后收在高位,短线反弹有持续性,且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上。4小时目前偏反弹,当然这波反弹还是先看作此前高位下跌中的修正。毕竟还没有完全反转,要反转得收复1900.此位之下反弹的先当作修正。小时图伴随反复的下探诱空后回升收复起跌口。将弱势转反弹。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林商彬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60-1865一线支撑

  没人愿意被人说教,没人喜欢被人指责。人们习惯一个手指指向别人,却不同意四个手指已经指向自己,错过的行情不可惜,错了的思维很可怕。之前,何为佛,就是觉悟了的人,何为人,就是还在痴迷的佛。当你认识到投资当中一些致命的红线,并且不再触碰这些该死的底线,不再做错的事情,对的结果就已经向你招手。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林商彬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林商彬(价格控盘先驱引导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