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爆炸论金:黄金已进入十年上涨周期!

2020-09-29 13:21: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爆炸论金

  人类的工业革命(或者说技术革命)在近代史上一共发生了3次。每次大约100年。而每次技术革命之后的红利期大约也就是五六十年,最多不超过71年。60-71。因此,大体上100年内,60-71年的好时光,余下的时间,是新的技术革命的酝酿期,在新的技术革命带来的红利期之前,世界进入存量资源争夺的“马尔萨斯陷阱”期间。第三次工业革命发生在大约1948年左右。60年,是2008年。71年,是2019年。

  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2008年开始,其实世界已经进入了红利消逝期。此后,世界民粹主义开始盛行,2017特朗普上台,意味着全球存量资源争夺战彻底公开化。贸易战、科技战、舆论战、总之,目的很简单“利益争夺”。2019年,争夺战进入白热化。2020年,疫情蔓延,争夺战加速。这是金价上涨的主线!不可忽略。依据技术革命的出现有缩短迹象,100--90,那么我们假设新一轮技术革命到来的更快一些,也算2030-2040之间的事情。那么,意味着从长期角度来看,金价上涨至少要看到2030年以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