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趋势预测,先涨后跌(观看)

2020-09-27 08: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老朋友K线之王,周末两天没有行情,正好可以静下心来对行情进行简单总结和预测,大家不去管对错,只管对行情客观总结和预测。

  关于本周的总结:(3点)

  总结1:破位模型产生后,黄金在1850形成支撑,这个判断下周继续有效。

  总结2:白银破位三角中继,22.0是低位起步换手点,这个判断也继续有效。

  总结3:金银弱势横行,易跌难涨格局形成,短期技术熊市,模型是先涨后跌。

  下周预测(2个趋势):

  趋势1:黄金下周是进入一个下跌低位震荡,弱势反弹后继续下跌,中线方向是看跌,短线买跌为主,局部短多为辅。建议下周点位重点在1850这个换手点,1850下方唯一的支撑在1820有30个点最大空间,1850上方就是最大压制点1880附近也是30点空间。

  趋势2:白银趋势已形成技术弱势,23是对应震荡平衡点,23上方就是23.5-24.0做空区间;下方22.0下方分批买涨,可以适当留底仓,整体逢高做空方向,局部应做短多。

  K王总结:金银的方向在K线图上已跌入空头氛围,技术上已经形成技术空头;我策略思想建议下周是先涨后跌K线走势,也就是反弹应先发生,然后短多单子遇阻离场,空单到压力为逐步做空,形成一个空头趋势节奏;但是,重点是:如果不涨而是先跌,反而强烈代表是局部底部正在形成,可以适当中线单伺候,我也会在实盘中身先士卒,大家登录观看,一起共进退。行情没有绝对对于错,往往是悲观中走出乐观,乐观中形成悲观,此乃交易循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