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9.26本周行情回顾,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9-26 08: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心态: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黄金消息面:周五(9月25日)美元指数刷新7月24日以来高点至94.74,本周涨幅达1.7%,取得4月份以来最佳周表现,因投资者担心经济复苏放缓、欧洲冠状病毒感染上升、美国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受美元走强打压,现货黄金本周大跌4.58%,现货白银跌14.55%,均创3月13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黄金行情走势回顾:金价周一大阴下挫70美元,周二调整修正连阴回落,周三继续破低放量下挫,周四先是延续放量走低,幅度开始缩小,尾盘探底回升攀升,结束连阴,周五金价有延续周四反弹迹象,但欧盘的下挫直接令多头情绪覆灭。纵观本周甚至本月黄金的走势,亚盘大部分走势都是小幅震荡,欧盘开始一段大跌势。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在经历了一周的下跌后,黄金和白银价格现在处于超卖状态。林商彬认为,很明显,未来几周黄金和白银价格更有可能大幅上涨,而不是下跌。毕竟,自本周初以来,黄金和白银的利好环境一直没有改变。考虑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极度扩张性,美元能否捍卫甚至延续其最近的涨势至少值得怀疑。因此下周操作上林商彬建议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852美元,上方关注1880美元阻力,以及1906美元阻力。升穿1920美元则技术前景将得到改善,并回归看涨。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林商彬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林商彬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林商彬(价格控盘先驱引导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