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9.26美元飙升令金价承压、下周黄金我们继续顺势空

2020-09-26 08: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周五(9月25日)下跌,徘徊在上个交易日触及的逾两个月低点附近,因投资者在美元中寻求避险,以应对新冠病毒病例上升,以及美国下一轮刺激措施的不确定性。现货黄金本周大跌4.58%,创3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全球新增病例不断上升,投资者购买美元避险,美元飙升至逾二个月高位、通胀预期受限以及美国下一轮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都令金价承压。

  黄金指标分析:

  黄金日线分析:震荡下跌;布林线开口,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死叉向下,指数低于20下方。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后市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848附近,强支撑在7月20日高点182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880附近,若金价反弹无力,进一步阻力在1990附近,未能顶破1900关口附近阻力,则后市金价面临进一步下探风险。

  黄金4小时分析:单边下跌后温和反弹,MACD低位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KDJ超买有结成死叉迹象,金价短线存在回调;目前正试图测试1877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880附近,若能顶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金价未能顶破布林线中轨1880附近阻力,则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支撑在1848一线。

  



  黄金昨日虽然经过一波强势拉升,美盘再次下跌后进入震荡。周五行情也是维持1860附近震荡,看似强势的反弹不过是虚张声势,下跌的核心没有变,任何企图抄底的最终发现还在半山腰。下周我们的策略很简单,反弹1865-70继续进场空,当前黄金趋势是跌,再次反弹1870上方的可能不大,所以反弹1865附近继续再次进场做空,下方关注前低1850-48一线的支撑,如果破位又是加速大跌的走势,操作上蒋哲浩建议黄金高空为主。

  一旦预测了市场,你就不愿意设置止损位,因为你相信任何对你不利的波动都是短暂的,市场最终会回到你预测的方向上。许多投资者在试图抓住市场底部或顶部的时候损失惨重。古人云老子曰:非常赞赏柔软的品质,他说柔软的东西更有生命力。当飓风来临,柔软的小草能够安然无恙,坚硬的大树却被连根拔起。

  那些提早出场之后还郁闷的交易者其实就是想成为能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出场的人,他们深受“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这句话的毒害,他们觉得提早走了就是水平差?你却不想想,在这个市场每次都能赚钱离场的人有多牛X。只要换个思维方式,对这件事的理解就会完全不一样。所以,要想能够拿得住单子,重点还在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适合自己的原则,一致性的执行,而不是在依靠心理上或者主观上进出场。

  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如果仓位有套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关注蒋哲浩老师寻求帮助,我会抽时间给予你一些建议去参考。我是蒋哲浩老师,没有华丽的言语,只要靠技术分析和趋势带给大家交易结果,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