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870-1875任意空

2020-09-25 19: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晚盘分析

  黄金:白盘的黄金冲高回落,多头最高触及到了1875附近,昨天晚上反弹的高点是1876,在这个位置两次测试没有继续上破,可以非常肯定这个位置是新的强压力,另外1H形态在这个也有双头,白盘我们在1875和1870布局的空单爽歪歪,在晚上的黄金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跌,继续找空单机会,依托的压力点还是1876这个位置,另外黄金在1882下面老古都坚持看跌思路,因为这个位置不破空头形态也不会改变,它还是日线5日线的位置,没有大基本面左右多头很难破它,我们要相信趋势的力量,晚上的黄金还是不考虑任何多单,另外我们需要关注周线收盘位置,就现在的表现来看大阴线基本是定局了,那么下周的黄金会因为周线级的大阴会继续惯性跌。

  原油: 现在的行情不是单边行情,就是一个震荡,原油昨天日线收阳就让很多投资者开始去追涨,原油在晚上的思路我们先找区间,这个区间是39.10-41.00,晚上我们可以维持这个区间高抛低吸上下拦截操作。

  操作建议

  黄金----1873附近空,目标1848-18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