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初请又沦为伪四星数据,黄金说它并不想涨了

2020-09-24 21: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刚刚公布了初请数据,数值比前值要高,估计很多人看到这个数据会觉得就业市场还是不行,从数据看的确是不行,但这个不行真放在现实当中其实是还行。还记得疫情之前我一直说初请是4星的数据,两星的波动吗?因为疫情之前的初请基本上都是在20万上下波动,除非距离20差的很多,否则行情波动都不大。但是自疫情以来,初请成为四星数据带来四星波动的最关键因素,是因为它的变动较大,而且就业市场处于不稳定时期,市场急需每周的频繁统计来确定当前劳动力市场的复苏状况,现在情况又回到了平静期,所以即便有这样的波动,也是市场能够接受的,不然几百万岗位永久失去是凭空失去的吗?

  



  早在鲍威尔第一次提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在文章中就给大家提醒过,或许在一段时间,初请都会保持在50万人左右的每周申请数量上,之前每周失业20万人是常态,而未来每周失业50万人左右是常态。现在虽然还没有到那个数值,但已经明显走入了一个区间内。除非服务业能够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后迎来一波强势期, 否则这个数据恐怕会在至少一个月都维持在80万人左右,而随着11月的到来,白宫会为了大选而为劳动力市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届时这个数据恐怕才会进一步下降。

  很明显黄金看到这个数据利多也是给了两星反应的,也不奇怪,有的人会觉得我马后炮,数据公布前怎么不出来说,反正这个事,早说晚说都一样,想挑事的人怎么都能找到理由,就像上面一段话,那可是两个月之前说的,够早了吧,依然会有人觉得我说晚了。所以这个事不争辩,文章只写给看得明白的人看。 

  


  图中所给的标注区域是我对黄金最好的预期结果,可能你们会觉得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但这周的黄金几乎每天都没在给你机会,所以我对我周初的决定感到非常正确,选择持有看下行是最好的办法,这可能对那些短期交易不公平,但这样的下跌又跟前期的上涨有什么两样呢?你胆量够大,敢去追就能够获取利润,但这个前提是你有没有恐高症,现在的金价表现更是如此,所以我只能跟你们说看延续,从交易上来看这就事在人为了,我很想让你在1855现在参与一个,但不知道你会不会嫌这个位置低,但凡是在这次黄金下跌中有嫌弃位置低没有参与的,接下来你就不要强行插一脚了,因为很可能由于你一忍再忍的关系,稍微hold不住去进场就要面临回调,这样会更加搞你心态。

  为了自己的心态考虑可以选择睡觉,但那些确实有看到下跌追空的,那么1855同样你可以选择参与,我看到当前的价格就是在这个点,显然周四的跌幅我认为应该不会很大,行情运行到拓展78.6%已经放慢了速度,但黄金这几天三盘走跌的规律一直都没有改变,你提前参与也可以顺带明天早上的下跌一起进行,而且在周五来临之际,我认为对下方1822点和1806点的预估目标并不算太过分,你能做的也许只有观望,但没关系,我会一步步告诉你接下来能够看、甚至做到哪里,市场不是我把握的,但我能顺从交易思路去走,你如果做不到,那么只有听从才是最好的出路。

  这也是今天最后一篇文章,要不要做,要做到哪里,希望大家考虑清楚,祝大家交易愉快,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