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牛市根基牢固,黄金白银暴跌是中长线机会!

2020-09-24 20: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美股、A股等全球股市继续下跌,非美货币下滑;推动黄金白银再度大跌,美指延续多头!美元走势符合我们预期,预计还将保持上扬;黄金白银符合周评看跌分析,不过本周细节处理上不到位,接下来全力搞多头。今晚简短分析,周末详聊!

  今晚8点半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10点美联储主席证词以及财长奴钦讲话。

  美元指数

  受避险情绪推动,资金涌入美元市场;美元延续上涨,日线4连阳;符合预期,中期有望继续上涨!

  



  就今日日内而言,我们需要提防冲高回落;首先上方94.7区域3月份低点构成反向压力;另外,日内小时图已经滞涨!因此,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关注冲高回落走势!压力94.7区域以及95区域,日内支撑94.2以及94区域;短线修正后再涨!操作上,短期坚守94继续逢低多,跌落止损!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

  黄金行情

  本周一1955一线下跌,在三角区间打破后,黄金连续下挫接近4个交易日;从1960算起,最大跌幅已达100余美金;目前黄金1850上方运动;行情继续空头,不过4小时明显超卖,短期快速大跌后,反弹随时会发生!

  


  盘面来看,黄金跌势放缓;晚间重点关注1850~45区域支撑,预计这里将走反弹;上方阻力重点在1870区域,之下弱势,上攻则强势,关注进一步冲高1880以及1890~95区域!下方失守1845~50区域,行情有望加速,关注下跌1830~20区间!因此,操作上,建议首先1850上逢低买入短线多单,风控日内新低;目标关注1870以及1880区域。做空位置,则建议1880以及1890~95压制参与!下方今晚任何时候跌至1830~20布局多单,目标1900以及2000!

  白银行情

  相对于黄金,白银本次下跌幅度更大一些;第一是金银比的回归,第二是白银更倾向于商品,跟随股市和大宗商品跌更多。本周一开盘后最高27区域,空头连续下挫,截止今日早盘最低21.66一线;欧盘时段刷新低点21.65,跌幅达5美金以上!在刷新新低后反弹,目前白银具有一定的止跌性!并且,对于白银,短期下跌5个美金的跌幅已经是极限。

  


  整体而言,基本面上目前继续利空;短线暴跌后看反弹,中期仍有下跌空间,最大可至20~19区域!今晚美联储主席证词,关注白银低位回升,上方23.5~24区域重点压力区域!支撑,22~21.5区域今晚重点,然后21~20.5区域!操作上,建议22区域多单持有,无单的回撤依然做多,目标23以及23.5~24;然后再做空!中期多单,逐步布局。

  上海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

  和国际金银一样,TD白银跌幅相对黄金较大;TD白银价格已经回到7月份水平,逼近密集成交区域!这里是前期牛熊分界线,本次回踩关注企稳!黄金而言,表现抗跌,相对于国际黄金1880区域TD黄金393价格,今天黄金跌至1850区域,TD黄金始终393以上运行!行情暴跌后,保持理性;空头氛围浓重,但不是追空的理由;反弹空以及低位布局多单;别到时候价格大涨了,低位又套牢空单!

  


  国际黄金白银中期下跌还有空间,短期急需反弹;因此,晚间关注逢低做多TD金银!黄金395/4介入多单,393新低止损,目标400~405;止损是不能犹豫的,谨防下破后溢价回归黄金跌向380~85区域!白银则关注4700区域第一批买入多单,扫损4600下方,目标4950~5000短线,中期5500~6000;遇损则4500~4450逐步布局,扫损4300,目标不变;空单不追,反弹参考4850和4950~5000压制参与!(期货金银方向一致,只是有价格差)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和纸白银在今年3月份大跌我们布局的多单,黄金1940以及2050做了减仓处理;纸白银12.5和15布局多单在26和29做了减仓处理!当前下跌,纸白银建议22区域直接补仓,没有仓位的建议买入;纸黄金建议1850区域买入,等待再度补仓;总仓位建议6成!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建议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原油2011合约

  原油继续围绕40震荡,近期大涨大跌后再次没了方向!短线建议围绕40上方42~43压制,下方28以及36两档支撑,区间内操作,不追单!

  国内原油期货2011合约

  国内原油期货继续跟随国际操作,关注260以及255区域支撑,压力275区域以及28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