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不承诺大选后和平交接权力 他到底准备要干什么?

2020-09-24 14:48: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消息,当地时间周三(9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承诺,如果他在2020年大选中输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他将实现权力的和平过渡。

  特朗普拒绝承诺和平移交权力

  

特朗普不承诺大选后和平交接权力 他到底准备要干什么?


  
特朗普不承诺大选后和平交接权力 他到底准备要干什么?


  特朗普总统周三拒绝承诺,如果他在2020年大选中输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他将实现权力的和平过渡。

  “好吧,我们得看看会发生什么。你知道的。我一直强烈抱怨选票问题。选票是一场灾难,”特朗普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特朗普似乎指的是邮寄选票,他曾多次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谴责邮寄选票容易出现大规模舞弊。

  一位记者问特朗普总统,“在是赢或是输或者是打成平手的情况下, ”他是否会承诺进行和平的权力交接。

  当记者提到“人们在骚乱”时,特朗普回答说:“取消选票,你会有一个非常——非常和平的一个(政权)延续,——坦率地说,不会有权利移交。”

  特朗普说:“选票失去了控制,民主党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

  针对特朗普拒绝承诺如果他输掉大选将进行和平的权力交接一事,拜登竞选团队发表了以下声明:“美国人民将决定这次选举。而美国政府完全有能力将入侵者赶出白宫。”

  几分钟后,特朗普总统突然离开了简报室,告诉媒体:“我必须离开去接一个紧急电话。”

  特朗普在短暂的演讲中还谈到了他即将宣布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选,以填补因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去世而空缺的大法官席位。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提名人,一个杰出的提名人,”特朗普说,并指出他已经承诺为最高法院挑选一位女性法官。

  因胰腺癌并发症,最高法院资深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于上周五晚去世,享年87岁。

  特朗普和大多数参议院共和党人,特别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的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都表示渴望在11月3日大选前找人填补金斯伯格的席位。

  这样做可能会巩固9名议员中保守派占多数的地位,这可能会改变美国法律未来几十年的轨迹。

  短期内,它还可能发挥核心作用。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促使许多州对“邮寄投票”的规定做出巨大改变,2020年的美国大选已经成为党派诉讼的战场。

  特朗普总统已经预测高等法院将决定获胜者。

  特朗普周三早些时候在白宫说:“我认为这件事最终会在最高法院发生,我认为我们有九名大法官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这个系统将会很快开始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