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因紧急电话提前离开记者会 真有事还是大事?

2020-09-24 10:29: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总统周三(9月23日)突然退出了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说他有一个“紧急”电话,记者们继续就布伦娜·泰勒(Breonna Taylor)一案向他提问。

  

特朗普因紧急电话提前离开记者会


  特朗普在离开新闻发布会之前说:“我要去打一个紧急电话。”“我会回来的。明天见。”

  特朗普早些时候赞扬了肯塔基州州长、民主党人安迪·贝希尔,因为肯塔基州在大陪审团就布伦娜·泰勒一案做出裁决后,已经准备好应对动荡局势。

  特朗普说:“我将和州长通话,我们安排了一个电话。”“我知道他已经征召了国民警卫队。这是件好事。一切都会好的。”

  特朗普早些时候曾表示,他对此案了解不够,无法发表评论,但后来又表示,他已经听取了简报。

  早些时候,当被问及他想向感到“正义没有得到伸张”的黑人社区传达什么信息时,他以自己的记录为中心。

  “我想说的是,我爱黑人社区。我为黑人社区做的事比任何一位总统都多。我要说的是,亚伯拉罕·林肯可能是个例外。”

  贝希尔州长周一表示,路易斯维尔市在“大约一周前”就布伦娜·泰勒被警察枪杀一案的大陪审团即将做出裁决时,提出了州援助的“普遍请求”。

  尽管如此,贝希尔还是呼吁该州司法部长公开此案的所有事实。

  “我相信公众应该得到这些信息,”贝希尔说。“所以我之前向司法部长提出了建议,现在我请求他在网上公布所有他可以公布的信息、证据和事实,而不会影响今天发布的起诉书中的三项重罪。”

  此案牵涉到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三名警察之一。周三,美国警方以刑事罪名起诉了在2020年3月导致布伦娜·泰勒死亡的这位警察。

  杰佛逊县大陪审团周三裁定,6月份被解雇的警员布雷特·汉克森因向邻居的公寓开枪,被控犯有三项一级肆意危害罪。大陪审团和首席法官都没有详细阐述这些指控。

  警方已发出逮捕令逮捕汉克森,保证金为1.5万美元。如果罪名成立,汉克森将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

  特朗普还赞扬了肯塔基州的共和党司法部长丹尼尔·卡梅伦,他在大陪审团做出决定之前向大陪审团提交了他的调查结果。“他处理得非常好,”特朗普在宣读卡梅伦早些时候宣布指控时发表的声明之前说。

  泰勒是一名26岁的黑人紧急医疗工作者,在3月13日的一次毒品调查中,警方使用了无敲门搜查令进入她的家中,随后她被进入她家的警察连开六枪而死,这份起诉书是在案发194天后宣布的。

  司法部长丹尼尔·卡梅伦在大陪审团宣布决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局发现,汉克森的子弹打入了当时有3名公民在家的隔壁的公寓,这三名居民分别是一名男性、一名孕妇和一名儿童。汉克森并没有因泰勒的死而受到指控,而是因为危及了邻居的生命。

  卡梅隆早些时候称泰勒的死是“令人心碎的情感事件”,“痛苦是可以理解的”。

  “在这个案件中,作为特别检察官,我的办公室做出的决定并不是要决定泰勒女士的死亡是否是一场悲剧。答案是明确的,‘是的,’”卡梅伦说,“我知道布伦娜·泰勒的死是国家事件的一部分,但本案的事实和证据与其他案件不同……”

  奥马尔和其他民主党人谴责布伦娜·泰勒大陪审团的决定。

  卡梅伦说:“如果我们只是根据情绪或愤怒行事,就没有正义可言。”“暴民正义不是正义。用暴力寻求的正义不是正义。这就变成了复仇。”

  今年夏天,由于泰勒之死,路易斯维尔陷入了大规模、有时甚至是暴力的示威活动中。大陪审团的裁决之后,路易斯维尔正准备迎接新一轮的骚乱。

  周二,该市进入紧急状态,市官员关闭了25个街区的交通禁区。大多数城市建筑都用木板封起来作为预防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