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美盘黄金1869-65间继续开空看跌!

2020-09-24 20: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1948到位了,你有跟上空单吗?

  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被10点收盘的带长下引线的4小时吓出了场?很多人说很可惜,但在猛哥的系统里算不上可惜,我们只是按照成熟的交易系统做了该作的事情而已,如果有下次再出现这样的4小时图的形态,我们还是会选择果断出局的,这就是原则,因为我们知道虽然这一次出错了,但可以避免以后侥幸再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出的话会被扫损!所以只能说这个下跌的利润不属于我们而已,有隔夜1885的空跌倒1865出局就够了!有所得有所不得!心态摆正就好了!

  



  美盘黄金从18点收盘的4小时图形来看,市场依然处于偏弱的状态,虽然1848位置多次获得支撑且目前反弹已经靠近了1860位置,但整体弱势格局下依然不能盲目的逆势抄底,哪怕我们知道有利润空间,这同样是交易原则的问题,如图依托195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完整,与此同时隔夜凌晨下探后反抽的高点以及早盘市场冲高的阻力粘合在1869之下,所以美盘市场给到1869-65区域依然保持高空的策略布局!位置太低会因为止损较大或者说盈亏比不合理而不敢参与!而空头的目标则看1848能否破位以及整体下跌的力度来决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