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美联储利率决议前1972-1948震荡,原油起跌点分界

2020-09-16 17: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美联储利率决议前1972-1948震荡,原油起跌点分界

  黄金周一亚盘续涨,欧盘承压回踩不破低,美盘攀升走高破位扩大涨幅。周二亚盘续涨破高,欧盘回踩幅度较小不破低,美盘攀升破位高点后横盘,晚间22点未再破新高,承压回落破欧盘起涨点1960和早盘起涨点1955,扩大跌幅下探至1948,尾盘围绕1949-1959横盘震荡。

  今日周三亚盘仍是续涨反弹,破凌晨最后确定阻力1959后震荡走高攀升1966区域。

  目前基于的信号是低点抬升,高点上移刷新,周二虽冲高回落,但还是守在前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1948位置并且获得支撑继续保持震荡修正,以起涨点和低点作为分界支撑定区间,1948昨晚首次触及支撑有效,再往下的支撑就是1940,其次1937区域。

  而本周我们反复提及的周线5日均线位置刚好就是在这些支撑1939-1937区域范围内。所以分界线的作用仍是有效的。

  日线维持收窄震荡1971-1917,以开口放量强势来看,昨天是最佳的节奏,即使不放量,能够收阳也是多头主导权的强心剂,奈何再来个冲高回落收窄,反而宣告还是震荡。震荡是确定的,区间是不定的。

  四小时目前仍然是大区间震荡运行,以生命线作为分界,早盘回踩确定支撑后震荡走高,接下来关注上轨压力1970,生命线上移支撑1953区域,上方压力与日线的上轨压力叠加,若是形态开口,必然需要站上1970关口的上方,并且保持延续性攀升,而昨晚美盘时段反复测试最终承压的位置也是在1970-1971区域

  



  思路梳理如下:

  1、区间范围:1972-1948是目前的震荡区间,其次切换区间1960-1936,突破站上开口放量切换24美元区间范围。

  2、节奏上,震荡依旧,区间不定,需要灵活应变。

  3、时间范围:亚盘续涨,欧盘修正,美盘大扫荡,确定方向后带有延续性。强势不深调,弱势不强反,没有太多的回踩或反弹,反而更加有利于原有节奏如周一。反复反复再反复都未有实现放量,则需要谨防昨日周二的走势。

  因此,明确现在的节奏仍是震荡,尚未直接放量单边,操作上要谨慎追单。亚盘续涨攀升1966区域,临近上轨压力1967以及1970-1970区域,欧盘时段仍是看修正的状况,美盘时段以不破低点以及欧盘的支撑点作为依据,看延续攀升。

  第一道压力1970-1972,第二道压力1980-1984区间,第一道支撑1948-1950,第二道支撑1938-1940。

  次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作为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届时将会引起市场剧烈震动,预计在此之前,黄金会先维持区间震荡运行。

  黄金1967-1968做空,止损1973,目标1960-1957,跌回1957下方看1950-1948

  原油方面,破了第一道起跌点38.4,关注下一道起跌点位置39.4-39.5区域,以此区域作为分界,仍是偏向于区间震荡运行,同时留意欧佩克+的视频会议以及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

  原油留意39.4和39.7分批建仓做空(均价39.55),止损40.1,目标38.4-38.0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