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今晚黄金没你想的那么可怕

2020-09-16 15: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对于一个8月初对行情彻底部署空头的我来说,要显得比你们任何人都要平静,如果你们其中谁对交易的过程感到心累,请想想我是怎么过来的,虽然你我不认识,但关注了这么久,你起码清楚我每一步是怎么走到现在的吧?

  我这期间迎接最多的问题无非就以下几种,很有意思:

  刚跌到1863时...新一你真厉害,接下来能看1800吗?我也看这里破位

  回升上来时...新一还能看空吗,是不是下方1862见底了?

  又下到1900时...又下来了,我认为可以拿到1820.

  到了现在...怎么回事,黄金已经在底部筑底了,我认为不会走跌了。

  



  以上这几个问题看见了吧?这内心时不时都在转,我是不会去迎合这些问题的投资者的,因为任何回答都改变不了他们的心理变化,说得多了我也怕自己被带进去,所以说向来给的回复都是统一口径,基本跟上图让子弹飞里边的王麻子一致。

  有人来到这个市场天生就能赚钱,那么你只需要给他个信心,再去日常做好跟踪,他就不会去轻易动摇,甚至连盘一周也不会看几次,而我就没办法了,以这个行业为主的是逃脱不了盯盘的,但着实对这些人很羡慕,所以我比你们更希望赶紧了结吧,这样我接下来几个月甚至几年都不用日常分析给你们信号了,只需要跟踪下行情就行了,谁希望自己这么累?

  再说了有这个精力我做什么投资不好?还是说我没渠道?交易这事真是一年有个两到三次就够了。

  


  看见这黄金了吗?你朝思暮想什么时候能破位的品种,接下来日线在你眼中会继续震荡下去,我个人没做任何今晚黄金能大涨的预估,也没做任何大跌的祈祷。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行情的契机?这个问题你我都不清楚,别跟我说什么那是因为技术不好,技术好的人都能预测出来,你当神仙下凡呢?身为一个投资散户就得摆正自己的位置,像我就是如此,该做的我都会提前部署,想贪下去就得付出时间周期的代价,这日线很明显是慢涨排列,你仔细对比前两次调整回升,从力度上就不一样,这也加大了黄金到底能不能在1975附近承压下抛的不确定性。

  这两天一直在我所预判的位置发生下跌,但我从来没给你们打过鸡血说现在顶部成立了,所以千万别自我陶醉,很多人疑问为什么我会这么毫无保留的把行情追踪到如此真实?难道就这么无私?后者倒不至于,做投资的没有无私之说,我给出去的东西只属于我自己,这点我比谁都清楚,真正能跟上的人极少数,看热闹的一大堆,但我就是为这么一些极少数人存在的,别人能赚钱是人家的本事,和我无关,所以我丝毫不怕无保留的把思路给出去会对我有什么后果,你想真正做好还是离不开我,这就是为什么说的,我没说顶部成立的时候,你就别自我陶醉。

  除非我给你确定,这次黄金调整回升结束了,咱们再说松口气。

  


  现在的黄金已经到1963附近了,震荡频率看来已经越来越快了,在我的视角当中,黄金本轮回升从技术面上来看,并没有保持强劲的上涨趋势延伸,不然目前的位置应该在昨天高点之上运行,不应该在这里盘旋,且从等距通道的预估来看,顶部100%的上涨位置也并没有去试探,也就是说现在的上涨不属于强劲,是震荡。

  震荡上行的缺陷就是忽然反转,趁着昨天晚上给出第三高点的压制机会,包括本次底部回升的拓展压力点1972,当这两个位置发生了共振后,能引发的抛盘力量将会超出日内的震荡幅度,不然怎么会发生20多美金的下跌呢对不对?搞明白了这个思维逻辑其实就能对接下来的黄金有一个很鲜明的看法了,超出昨天的起跌位置,几乎可以宣告这轮上涨将是单边漫涨,这个结构不再有效,震荡格局也将会随着金价上涨慢慢破裂,这是最坏的情况。

  而积极的表现则是,同样以这个高点附近为基准,继续依托事实,而不是预测,先看昨天对等的下跌幅度100%,也就是1936这个位置,同时这里也是本周行情开盘后直接走涨的点,也是能够完全确立本次回升已经在1972附近见顶的点位,而且从时间上来看今天也就周三,把真正的行情留给周五去走,我认为会对空头更有利一些,到底能不能实现我所期望的先涨后跌,其实现在才刚刚准备开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