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如期下探1900 反弹遇阻仍可再空

2020-08-27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正如预期,破位探低,测试有效支撑,企稳反弹收高!昨日盘黄金价格下跌临近1900美元关口,空方率先跌破位走势与我们的研判方向完全一致,坚定的拿空交易伴随下行自然转为实际利润。

  由于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局势再度出现紧张,重燃市场避险情绪,进而助推黄金价格反弹到达1954美元,距此前的低点位拉升超50美金之多的空间,一波过山车走势得以让多方收复所有下跌失地。

  



  下跌是技术所指,反弹是避险推动,这就不难理解金价在弱势下行触低后会呈现如此强有力反弹,接下来若继续再涨,那么也必须要有消息面的推动才能实现,否则涨势难以持续,相反仍会维持技术下行走势。

  1954美元是隔夜及今早间两次触及的高位,在此承压后回撤,彰显此位阻力的有效,若白盘企稳反弹突破1954美元,那么多方延伸探1960美元一带的概率很大,再往上扩展就要看势能的强弱才能定夺。

  反弹力度较强,不过并不占空间优势,1954美元视为有效阻力,即可先于此位下方介入再空,下行首要目标1920美元,下破位就再看1900美元关口带支撑,即便今日盘意外突破1954美元,那也是找寻做空机会,因此整体还是倾向看空思路为主。

  


  美油价昨日盘自43开始企稳,反弹最高至43.7一带,虽突破前高位,然多方仍未能继续扩展,承压后回撤。日线方面录得阳十字星,不过价格持稳于43关口,同时43也视为有效支撑。

  此前美油价是长时间维持高位难以突破,目前又是多次突破后不能扩展,波幅空间较为有限,不过好的一点是延续强势,同时空间的扩展需要时间来完成。

  高点不断触及,低点得以上移,技术上的涨势理论上成立!今日盘美油价回撤43下方,以42低位为防守,继续介入看多,上行目标逐步可看44.5-45区域。(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