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丽风景线再上演 黄金刚刚急跌

2020-08-26 13:41: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县日前发生黑人男子布莱克遭白人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的事件,当地已连续两晚爆发严重骚乱。当地时间8月25日,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周三(8月26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急挫,跌至1920美元/盎司下方,刷新日低。因对国际关系的乐观情绪升温,美股连续三个交易日创下纪录新高,同时美债收益率走高暗示市场风险情绪回升,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丽风景线再上演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丽风景线再上演?

  威斯康星州是一个位于美国中北部,中西部和大湖地区的州。据美国媒体周三报道,在州长埃弗斯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之前,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的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了两个晚上。埃弗斯还增加到25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为基诺沙县的执法提供支持。“我们不能允许种族主义和不公正的恶性循环继续下去,”他说。“我们也不能继续走这条破坏和毁灭的道路。”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丽风景线再上演 黄金刚刚急跌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丽风景线再上演 黄金刚刚急跌


  周二晚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竞选团队也发表了类似声明。

  “抗议这种暴行是正确和必要的。这完全是美国的回应,”高级顾问西蒙·桑德斯说,“但是烧毁社区和不必要的破坏却是不该有的行为。危及生命的暴力更不是,因为暴力只会削弱服务社区的商业活动。”

  布莱克的律师帕特里克·萨尔维在基诺沙县法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医生周二对受害者雅各布·布莱克进行了手术,他的脊髓被切断,脊椎骨破碎,胃部、肾脏和肝脏受损。

  布莱克的另一名律师本·克拉姆说,“让小雅各布·布莱克能再次行走将是个奇迹。”他补充说,这些伤是“再一次对一名非裔美国人使用过度暴力”造成的。

  律师们表示,他们计划提起民事诉讼,寻求警方的责任和布莱克康复所需的资源。

  29岁的布莱克被枪击,重新点燃了有关警察暴力和抗议的政治辩论。美国国会黑人核心小组主席、民主党众议员卡伦·巴斯将警察对待布莱克的方式与在南卡罗来纳州教堂杀死9人的迪伦·鲁夫的方式进行了比较。

  与此同时,共和党人凯伦·汉德尔发起了一个竞选广告,试图将她的民主党对手与暴力示威活动联系起来。汉德尔试图赢回她输给众议员露西·麦克巴的亚特兰大郊区席位。

  弗洛伊德被杀事件促使世界各地的企业重新评估其品牌名称的种族主义根源。三个月后,曾主办1960年冬奥会的加州滑雪场表示,将“不再使用带有贬义和侮辱性的术语‘女人’。”斯阔谷高山草甸(Squaw Valley Alpine Meadows)表示,它将于明年宣布一个新名字。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