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痛斥美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 今夜鲍威尔震撼登场黄金面临生死劫!

2020-08-27 09:52: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于美国警察对黑人布莱克连开7枪这件事,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沉默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表态了,拜登说,他对布莱克的家人表示同情,还明确谴责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因枪击事件而引发的“不必要的暴力”。隔夜特朗普宣布了最新的制裁措施引发市场避险急升温,金价一夜暴涨50美元,今日市场关注北京时间周四(8月27日)21:1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就美联储政策框架评估发表讲话,金银又面临“生死考验”!今日美国还将公布多项数据,包括美国至8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等,投资者借此可以窥见美国经济的健康状态,预计数据将对金银造成较大影响。另外,还要一件事值得留意:次日01:30 COMEX黄金8月期货将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拜登痛斥美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 今夜鲍威尔隆重登场黄金多头


  拜登痛斥警察对黑人连开7枪共和党人反驳 又是为竞选11月总统拉票上演的戏码?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表示,他已与周末在威斯康辛州被警察从背后开枪打伤的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的家人进行了交谈。在周三(8月26日)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中,拜登说,他对布莱克的家人表示同情。据报道,布莱克腰部以下已经瘫痪。拜登还明确谴责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因枪击事件而引发的“不必要的暴力”,并呼吁愈合创伤,团结一致。

  在一段92秒的视频中,拜登提到布莱克被枪击一事时说:“我在视频中看到了让我恶心的东西。”“黑人雅各布·布莱克又一次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警察枪击,全世界都在关注。”

  “你知道,我早些时候和雅各布的父母、姐姐和其他家庭成员通了话。我告诉他们,正义必须而且必将得到伸张。”“站在这个国家每一位黑人父亲和黑人母亲的角度想想,这就是我们希望美国成为的样子吗?这是我们应该成为的国家吗?”

  29岁的布莱克被枪击的视频片段迅速引发了对执法部门的又一波愤怒。今年夏天,针对警察暴行和系统性种族主义的大规模抗议活动成为了美国这个夏天的一大特点。

  和其他城市一样,基诺沙最近的示威活动演变成暴力活动。新闻媒体报道说,抗议者向警察投掷炮弹,警察向人群发射催泪瓦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当地有关部门表示,周二晚间有两人被枪杀。

  “你知道,就像我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谋杀后说的,抗议暴行是一种权利,也是绝对必要的。但烧毁社区不是抗议,这是不必要的暴力。”

  “危及生命的暴力。暴力使企业中断,使服务社区的企业关门。这是错误的。”

  拜登是奥巴马时期的副总统。他的讲话是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几天后,以及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最激烈的时候发表的。保守派和共和党人严厉批评了民主党的提名活动,指责他们忽视了在民主党领导的城市里持续不断的骚乱。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呼吁联邦政府对基诺沙进行干预,以镇压骚乱。特朗普没有就布莱克的枪击事件发表推特或公开评论。

  周三早些时候,特朗普总统发推文说,国民警卫队将被派往该市“以恢复法律和秩序!”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蒂姆·莫塔夫在给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一份声明中说,枪击视频“非常令人不安”。

  莫塔夫说:“但令人费解的是,拜登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谴责随之而来的进一步暴力和破坏。”“他的整个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通过时,没有提及美国人已经连续几周在我们城市看到的暴力事件。”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