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弱势发展处在预期 黄金下行再看1900

2020-08-26 1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震荡下行,低点位移,区间有待突破,空方有望扩展!昨日盘中金价反弹至1937美元便承压,整个白盘处于此位下方整理运行,晚间盘中将跌幅扩大至1914美元,虽未跌破位上周盘低点位,但全天再跌超20美金之多的幅度。

  



  正如昨日盘笔者所预期,现阶段金价反弹难以扩大,因为缺乏势能指引及基本面消息的支撑,相反在纠结拉锯后空头反而会扩展,然就目前来看调整的趋向并未结束。

  昨日盘恰好触低且最终收低,接下来若无有效的技术支撑,加之基本面利好渐失,金价再度走低的可能性会大增。

  1914美元是昨日盘下探触低的位置,再看就是1910美元区域,因此下方1914-1910美元存在有效支撑,不过盘中实际跌破位后空头延伸定会去向1900美元关口,当然这次我们更加倾向是看破位1900美元关口直到进一步延伸。

  


  美油价昨日盘自42上方开始反弹,同样是在晚间盘时段将涨幅扩大至43.5上方,整体的上扬走势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最终价也守稳在43上方,这对于接下来的再涨突破较为有利。

  持续多日的高位整理算是有所突破,同时也印证我们看多的思路正确。从小周期技术级别来看,昨日盘美油价上行突破偏强,周期指标配合上行,与之K线发展保持一致,多方延展的目标不会至于43。

  以多方发展趋向来对待,美油价回撤调整的空间不会大,再者强势中的回撤就是视为介入看涨的机会。

  今日盘建议最好待43及42区间内介入看涨,上行目标首看43.5-43.6一带,形成突破后再看44.5-45区域高位即可。(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