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26黄金持续震荡高空,原油多头千呼万唤始出来

2020-08-26 10: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26黄金持续震荡高空,原油多头千呼万唤始出来

  曾经的拼搏,收获总是寥寥;坚韧与执着,结局未必称心。我们可以坦然接受失败,但无法面对心灵的懦弱,拒绝了奋斗和坚持,又怎能保持完整的自我?我们扭转不了世界,但只要努力,我们总可以改变自己。只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追随着内心的感受和直觉,抒发属于自己的声音,那么我们就未曾输过。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依然偏弱,虽然早间有所反弹,但是欧盘直接下跌破亚盘低点,所以美盘前的反抽就是诱多,我们成功的在1926-28附近看空止盈1916.最近行情开始回归于平静,波幅没有那么大,所以口诀可以开始慢慢适用了。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MA5.10依然扩散向下,金价位于MA5下方运行,这是一个典型的压制看空走势,只有金价站上MA10才能让行情反转,不然就是震荡看空。最近行情震荡的比较厉害,大家需要有耐心,操作上尽量轻仓大止损,不然容易来回打脸。从H4来看,金价位于MA5.10区域,这样的走势对于看空没有那么的乐观,均线过于靠近,稍不注意就是上破形成金叉的反弹走势,所以对于今天看空我们需要谨慎。上方压力依然位于日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1930-31直接去空,防守1940,看1915!上破1937了我们在调整思路去看反弹。今天看空的第一支撑在1921附近,这里下破了才能确立日内的走弱,不然我们需要谨慎空,不排除金价在1921附近出现反弹,我们届时在调仓出局。

  本轮下跌的极限的位置悬壶看好1890,这是周线的MA10的位置,如果金价还能起来肯定会靠近1890就反弹,如果起不来,那这个支撑也就没有意义。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890的情况,如果金价在这里快速试探反弹,那么就表明多头来了,可以开始进一步的看涨,如果慢跌破位,全线看空即可。


  原油的多头终于开始爆发,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所以今天不用多说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去对待就好,日线上MA5.10已经开始形成金叉,这是积极的看涨信号,而H4也是呈阶梯反弹,支撑位于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42.8,这也是昨天油价上破后回踩的低点位置,所以今天我们就在42.8看涨,止损42,看44-44.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