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4000美元不是梦!一张图揭秘2020-2023年金价走势 牛市降临只需这个条件!

2020-08-25 15:03: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昨日贵金属价格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而美元指数则是在昨日晚间出现明显反攻。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贵金属价格的持续走强。此外,近期黄金ETF持仓已经连续多日持平,一改此前持续上涨的情况,美债收益率也于昨日再度走高,显示出风险情绪似有一定滋生,这在短时内对于贵金属价格相对不利。不过,若经济状况果真能有逐渐恢复的迹象,那么市场对于通胀的预期也将逐渐回升,这对于贵金属价格而言又将会是较为有利的因素。而当下,贵金属价格或仍以震荡格局为主。展望后市,金价长期上行动力仍足!

  据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周二(8月25日)称,黄金价格的上行轨迹可能会加速,一旦美元和股票进入熊市,黄金价格将大幅上涨,4000美元或不是梦!

  

7月金价飙升挑战历史新高在即!关于黄金这几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在我们看来,在日益有利的宏观经济基本面的带动下,金价的上行轨迹更有可能加速,并超越2013-18年对黄金的长期低估情况,”彭博情报高级商品策略师麦克格隆在8月的更新中表示,“当美元和股市出现熊市时,黄金将获得巨大助力。”

  在突破了2011年每盎司1920美元的高点,并在今年夏天创下新高后,黄金牛市并未走得太远。

  “在我们看来,黄金正处于恢复大约20年前开始的牛市的初期,”麦克格隆写道,“金融危机和央行量化宽松(QE)的启动加速了黄金的上行轨迹,我们看到了类似的情况,这一次可能更持久。”

  根据彭博资讯的图表,在这轮牛市中,黄金甚至很有可能达到每盎司3000美元。

  

 

  "如果仅按照G4国央行资产负债表占GDP的比例来计算的话,以6月26日时约1770美元的金价为准,我们的图表描绘了现货金向每盎司3000美元的潜在升势。从本质上讲,央行通过印钞刺激通胀是基准价值储存手段的坚实基础。2008年,金价在700美元左右触底,2011年达到近1900美元的峰值。如果以类似的2.7倍速度从今年的低点(接近1470美元)上涨,到2023年金价将接近4000美元的水平。

  麦克格隆指出,牛市走弱的迹象将是金价持续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

  据麦克格隆说,看好今年下半年黄金相对于其他市场的前景。


  “几乎没有迹象表明,黄金将失去其在金属板块表现板上的榜首位置。”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贸易加权的广义美元上涨了约5%,但作为基准的贵金属在2020年却上涨了近16%。这表明黄金的强度有所不同。与几乎所有资产相比,它都在增值,而与黄金相比,大多数货币都在贬值。在全球央行空前的量化宽松环境下,这是有意义的。”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在低收益率环境下唱多黄金 称当前金价“便宜”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称,金价当前水平不贵,涨势尚未完全展开,由于实际利率依然处于低位,黄金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该公司的大宗商品投资组合经理Nicholas Johnson说,“尽管近期金价上涨,但我们认为,在实际利率处于历史低位的背景下,黄金估值仍然具有吸引力,甚至可以说是便宜。”

  本月早些时候金价创下了每盎司超过2000美元的纪录高位,因投资者在疫情期间寻求避险,加之各国央行实施了前所未有的货币刺激措施。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的实际收益率跌至远低于零的水平,从而提振了黄金的吸引力,并吸引大量资金流入黄金ETF。

  Johnson表示,“我们预测的基线情景是利率仍旧相对窄幅波动;这种前景,再加上我们认为对黄金的动能和兴趣会导致经过实际收益率调整后的金价更高,表明黄金仍有从当前水平上行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