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名共和党议员倒戈拜登!今日黄金一度跌至1924!黄金后市将如何?

2020-08-25 16:58: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日内转跌,最低报1924美元/盎司。股市表现依旧强劲,赚钱效应十足,这令黄金难以进一步创新高。此外美国通胀水平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急剧下降,美联储的最新研究将原因归结为居家令导致消费需求下滑,这令寄希望于通胀刺激的黄金多头感到失望。

  

多名共和党议员倒戈拜登!今日黄金一度跌至1926!黄金后市将如何?


  特朗普想在大选前上市疫苗?福奇:仓促推出有风险;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25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在新冠疫苗大规模试验被证明安全有效前,任何授权和分发该疫苗,都不是一个好主意,可能对其他疫苗的研发产生负面影响。据多家美媒消息,白宫官员提出了在后期试验结束前,提早紧急授权使用疫苗的可能性。特朗普政府23日批准对新冠肺炎患者紧急使用血浆疗法,尽管一些高级卫生官员担心现有的临床试验数据过于薄弱,无法支持广泛应用这种疗法。特朗普22日还要求FDA局长斯蒂芬·哈恩博士加快对新冠病毒疫苗的测试,并称FDA中有人故意拖延疫苗试验,导致可能要到美国大选后才会有疫苗。福奇在接受英媒采访时拒绝就特朗普上述说法发表评论,但他表示尽管急需疫苗,但仓促推出疫苗存在较大风险。“你不希望看到的这样一件事,就是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还没有被确认前就先获得EUA(紧急使用授权)。过早投放疫苗有一个潜在危险,它会使其他疫苗的试验变得困难,甚至不可能。

  同时在美国共和党大会首日,超24名前共和党议员阵前“倒戈”:支持拜登;

  美国共和党大会首日,又有前共和党籍议员阵前倒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超过24名前共和党议员当地时间24日宣布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据介绍,这些议员包括亚利桑那州前联邦参议员杰夫·弗莱克、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查理·登特(Charlie Dent)等人。而就在他们宣布这一决定的当天,也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首日。

  杰克森霍尔年会鲍威尔讲话前瞻;

  ①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将于杰克森霍尔虚拟会议中就“航向未来十年:货币政策的含意”主题发表演说。投资者预期他可能强调美联储的策略——尤其是其2%通胀目标,外界猜测该目标可能变成一个平均值,而非名义目标。

  ② 西太平洋银行汇市分析师Imre Speizer表示,“如果没有传出鸽派的说法,我预期实际上这可能会让利率上升,并推高美元,美元从3月起大跌,我认为目前看到的情况就是以各种理由买回美元,因为那些一路押注美元下跌的人已经相当紧张,所以撤资离场”。

  数据方面,CFTC公布的截至8月18日当周交易员持仓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减少了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多头总仓位4,402份,至151,016份。

  
多名共和党议员倒戈拜登!今日黄金一度跌至1926!黄金后市将如何?


  黄金净仓位目前为95,438份合约,较前一周下降2%。在调查期间,黄金价格一度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

  展望未来,一些分析师预计,由于金价无法守住关键的心理水平,基金将继续减少对贵金属的敞口。


  一些分析师表示,这些交易数据是最新证据,表明黄金在经历了自年初以来前所未有的上涨后,已进入重要的盘整期。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市场短期内需要的是巩固其强劲的涨幅。在此基础上,我们认为2000美元上方的上行空间有限,直到市场习惯并对当前水平感到满意为止。考虑到黄金市场今年已经走了很远,回调程度可能会相对较深。”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分析师表示,最新的投机数据并不令人意外,因为黄金市场因看涨动能押注而“膨胀”,因为它是最新受到“害怕错过(FOMO)情绪”冲击的资产。

  该行曾警告投资者,金价可能出现17%的回调。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表示,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减弱,也可以从黄金ETF的需求中看出来。他们补充说,所有迹象都表明投资者对黄金持观望态度。

  该分析师说:“他们上周只买进了9吨黄金,而同期卖出了17吨黄金。在过去4个交易日中,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没有变化。SPDR Gold Trust上一次看到ETF投资者如此不活跃是在两个多月前,如果没有ETF需求的推动,黄金价格可能难以进一步上涨。”

  尽管对冲基金对进入黄金市场犹豫不决,但在经历了三周的下跌后,对白银的投机性看涨兴趣大幅上升。

  分项报告显示,由资金管理的Comex白银期货投机性总多头仓位增加7,329份,至58,680份。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减少了3148份,至22,840份。

  白银净仓位目前为32,257份,较前一周上涨34%。

  在调查期间,白银价格突破每盎司28美元,达到一周高点,然而,与黄金类似,这种上涨是短暂的。

  从技术角度来看,现货金的看涨通道依旧完好。

  事实上,昨日可能已经形成了一个看涨的射击星形态,预示着在近期下跌后可能出现上涨。

  1,880美元可能是最近的支撑位,价格将测试第一和第二阻力位,分别位于2,015美元和2,075美元。

  相反,跌至1880美元下方可能增加下行风险,或延续跌势至下一支撑位1823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