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超跌反弹接近尾声,1975狙击空

2020-08-14 14: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凌晨延续超跌反弹的走势,最高去到1966一线,站稳了1935一线到达这个高度很正常,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我们回顾一下由上周五非农大跌黄金的走势,在非农由2074短线下跌到2015一线,然后周一反弹到2050一线,这个刚刚好是非农下跌幅度的黄金分割线0.618压制点位附近。那周二的大跌是由2050到1862到,连接这个黄金分割线的0.618的压制点位就在1978一线。

  



  现在的黄金就是我再说的震荡下跌的走势,当每次大跌走完后,就要超跌反弹调整到重要的压制点位才展现新一轮的下挫,换句话说,黄金这波超跌反弹可以看到1978一线。

  刚刚提到是可能到达1978才能开始展开新的调整,但是也有可能到达不了的。因为昨晚黄金是冲高到1966一线后,快速短线下挫下来1937一线,今天早盘也是冲击到1962再次承压下挫的。现在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下移的压制点位就在1960一线,黄金1960附近的压制还是比较明显的。

  假设黄金现在震荡上行的走势并没有走完,低点在不断提高,亚盘的低点在1945一线,那黄金极强走势的话,是不给跌破1945一线的,因为我觉得黄金这波震荡上行差不多走完的,并不想去吃最后一波的延续上涨的走势,所以我会放弃1945-1948区域的多单进场。

  


  在操作上呢,稳健的布局是建议等黄金上来1975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86,目标看向1941一线,激进者的做法可以先在1960小空进场,止损放在1968,目标看下1945一线。

  对于做多的话,黄金的1945-1948区域的多单我是打算放弃的。稳健的布局可以在1933附近埋伏多单,止损放在1926,目标看向1944即可.

  这样的行情波动比较大,也比较反常,我还是谨慎为主,敬畏市场,看准了有比较大把握才进场的,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原油来说,昨天并没有有效的站上43一线,磨磨唧唧的下来了42.3一线,波动真的很小,也没有什么食欲。按照之前的看法,原油维持在42上方,止损40.9,目标看向45一线的。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