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8.14黄金白银走势震荡后市有望创新高、金银趋势观点

2020-08-14 14:06: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星期五(8月14日),现货金小幅上涨然后回落。盘中最高触及1962.50美元,现报1,948.45美元,跌幅为0.27%。现货金在窄幅内波动。前一个交易日从三周低点反弹约2%,收复了一些地面。美元的疲软提高了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的吸引力,而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缓慢复苏凸显了这一流行病造成的经济损失。目前,由于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以及央行和政府暗示将为经济提供进一步支持,投资者正在权衡金价创历史新高的前景。

  黄金新闻影响:

  周四,由于美国刺激计划的僵局,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刷新了四天低点。黄金最高触及1966美元,比本周创下的三周低点高近100美元。尽管自上周四疫情以来,美国失业人数首次下降至100万以下,但这暗示着近期美国经济复苏的可持续性,这将在短期内继续提振市场风险偏好,而美元将恢复一些下降。但是,总体而言,该数据仍处于较高水平,这表明经济复苏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对美元的支持是有限的,市场仍然需要寻找经济复苏的线索。

  总体而言,黄金已经恢复了跌幅的一半,目前正处于十字路口。同时,姜哲豪认为,黄金目前处于牛市第一阶段的末期。这一轮的黄金牛市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流行病引起的风险规避驱动的,第二阶段是由巨大刺激措施引起的通货膨胀的驱动。随着近期市场进一步消化了这种流行病的影响,预计黄金将处于第一阶段。在最后阶段,存在短期下跌的空间,市场需要密切关注。注意7月份美国零售销售的月率和7月份美国工业产出的月率。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在昨日大涨后高位盘整,目前徘徊在20日均线附近。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稳,KDJ死叉,随机指标跌势在50附近放缓,目前有勾头向上趋势。指示黄金看跌动能可能放缓。4小时图上看,金价在触及低点1862美元后展开反弹,涨势止步于100期均线1966附近。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金叉,随机指标持续向上触及超买水平,指示黄金看涨压力强化,短线或整固。从走势来看,黄金短线多空焦灼,走势料相对震荡。黄金今日上方关注1970阻力,其次就是2000关口,下方支撑在1930一线,操作上蒋哲浩建议低多看涨为主。如果你仓位上有黄金、白银多单的朋友可以关注蒋哲浩。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从日线来看,白银在此前两日大涨后开始整理走势,目前交投在27.0美元上方。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初步显现,KDJ随机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上方,指示白银看跌动能较弱,或继续整固。4小时图上看,银价在此前触及低点23.39美元后持续反弹,涨势已经升穿50期均线。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增强,短线警惕回调。白银上方关注28.6阻力,下方关注26.8支撑。操作上蒋哲浩建议低多看涨为主,如果你仓位上有黄金、白银多单的朋友可以关注蒋哲浩。

  


  了解自己性格:

  每一位投资者在进入市场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很多朋友可能会问,为什么要了解人的性格,因为人的性格因素会影响到投资结果,了解自己,其实并不比你了解市场和掌握某个领域的知识来得容易。我们要知道了解自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人的思想和性格是复杂多变的,在了解自己的过程中,能够做到保持冷静客观的态度是很难的。

  调整自己状态:

  很多投资者所具有的性格上的缺陷迟早会在投资的过程中暴露出来,从而会在不同的时间周期上导致一定的失败,即使你已经对自己的性格特点和缺陷有了很深刻的了解,并在日常投资中时刻加以防范,但偶然之间你的情绪波动仍然会导致投资失控局面的产生,从而致使投资以损失结束,由此可见我们在了解自己的性格后一定要善于调整,以后再碰到这样的情况,至少会处理得更好一些。

  蒋老师建立基本变化模型,研究并判断市场变化以确定趋势。经过十余年的技术分析和短期详细的判断。操作中主要以中长线为主,中短线为辅的思路去教导学员。蒋哲浩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现货/期货黄金,美/期货原油,纸/现货/期货白银,美元/欧元外汇,股票和债券市场)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和研究。每次的分析不是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的释放。每次的开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表现。蒋哲浩认真撰写了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