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破头能涨多少?

2020-08-14 11: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白盘整体属于震荡,价格一直在1949下方徘徊,而且这个位置下方来回窜盘多次,我们也在1949下方布局多次空单收获利润,昨天的美盘开盘后多头就开始强势起来,最终尾盘突破了1949的压力,日线在高位收阳线,形成明显的破头行情,黄金的破头能否让黄金多头重新开启上涨空间是我们最关系的问题,老古认为它取决于今天的行情波动,今天的黄金思路我们先以震荡低多为主,今天还是周线收盘之日,周线收的位置将会关系到2074是否是顶头,今天多头冲的高度也会关系到未来多头是否能打开重新的上涨空间,白盘我们先看震荡回落。

  



  从上面的分析图看形态支撑在1940,昨天晚上回踩的低点是1938,这一带是我们今天布局多单的位置,1H形成了新的上攻状态,有利于支撑多头,上方的5日均线和形态压力都死死的压制着多头,再加之日线的KDJ还是交头向上的,所以老古不看好破头之后迎来新的大单边,而是继续震荡,只是今天震荡上扬为主,压力在1966附近,更强的在1982,这些位置都是空头反扑的位置。

  支撑1940、1920,压力1966、1982,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40。

  白银行情分析

  目前的白银非常强势,昨天日线收超级大阳线,而且这根阳线突破了多个压力位,白银的思路我们看涨,操作以回落做多为主,这根阳线有惯性上扬的需要,新的支撑已经上移到了26.5和25.6,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周线的白银收盘情况,不出意外下方将会收超长下影线有利于后期的多头。

  基本面分析

  本周几乎没有公布大的数据,都是常规数据为主,今天我们关注7月零售销售月率,昨天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结果出现小幅度下降是96.3万,低于前值和预期,续请失业金弱势结果是1548.6万,也有小幅度下降,但这个数值还是处于高位,短暂的打压黄金利多美元,长期来看还是对美元不利,失业的人数还是处于高位。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940附近多,目标1949、1965

  白银--价格在26.50附近多,目标27.00、27.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