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8.14黄金多头蠢蠢欲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8-14 14:0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借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所以合理规划和认真自己,市场,都很重要。

  



  黄金行情解读:现货黄金盘中窄幅震荡,前一交易日从近三周低点反弹约2%,收复部分失地。美元疲软,增强了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投资者的吸引力,同时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缓慢,凸显出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目前来看,因受到对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以及央行和政府暗示将对经济提供进一步支持的影响,投资者在权衡金价再创历史新高的前景。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迎来快速破位探底回升修复,早间开盘延续空头弱势下行快速下破1900整数关口,最终下探至1860区域企稳震荡回升,午后价格连续反弹上行突破早间开跌口1900一线,小时线亚欧盘连阳迎来震荡上行回升,欧盘价格快速冲高触及1949一线承压快速回落,价格快速下探至1920关口企稳震荡反复,最终晚间价格运行于1920-1950区间循环震荡,凌晨价格再度受制1950关口出现连续性回撤下破小时线颈线位支撑1920一线, 日线以震荡十字K报收,在经历前一日放量大跌后昨日整体处于震荡修复为主,1920下方短线支撑较强,今日价格有望依托1920关口继续迎来震荡修复,日内依托此区间布局多空即可,中间位置多看少动,短线承压1970下方依旧震荡偏空对待。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商彬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35一线支撑。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70一线阻力。

  


  市场起起伏伏,涨涨跌跌,仿佛机会无处不在,然而能够把握住的却少之越少。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做一些无谓的交易。什么是无谓的交易呢?简单来讲就是没有价值的交易,风险利润不成比例的交易,见机会就想抓的交易,什么机会都不放过的交易,只要价格波动就做的交易。很多投资朋友管不住手,不评估这笔交易可能给他带来多大的利润和相应承担的风险,总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赚几个点就可以了,只看到利润而忽视了潜在的风险。或者任何时候都觉得大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做的话会错失良机。而作为一个专注的分析团队,林商彬只做能够看得懂的行情,做符合我们交易系统的行情,即便有亏有赚,但最终能保持稳定这就够了。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