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分析师警告:短期内黄金和白银可能面临更多的痛苦

2020-08-13 20:55: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周三警告说,贵金属市场可能会遭受更多的痛苦。

  黄金市场自8月6日触及纪录高位以来已有所降温,周二金价创下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白银价格也急剧反转,创下200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Maley在谈到黄金时表示,“尽管其长期基本面看起来完好,但当情况变得如此极端时,可能会看到逆转,而且这种逆转持续的时间不止几天。”

    他指出,黄金的相对强弱指标(RSI)可以衡量其超买和超卖状况。他说,上周金价触及纪录高位时,RSI处于90年代以来未见的高位。白银的RSI触及2011年以来的极端超买水平。

  Bespoke的数据显示,相关ETF的数据甚至更为引人注目。该公司周三表示,SPDR Gold Shares交易所交易基金(代码GLD)和iShares Silver Trust(SLV)的RSI指数在8月6日创下历史新高。

  “此外,我们关注每日情绪指数,该指数衡量期货交易者的看涨情绪,上周,看涨黄金的人数达到了93%。事实上,它的9天平均水平超过了90%,”Maley说,“同样,当遇到这种极端情况时,它需要的不仅仅是几天的时间来消除。”

  Maley预测黄金将很快回撤其近期涨幅的50%,回落至每盎司1,750美元以下。

  Maley说:“我不认为银价会大幅回调,但我认为它会回落至24以下,然后才真正回升。”“长期而言,我仍看好它们,但短期内,仍有一些下行趋势,以消除超买状况。”

  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Vios Advisors的董事总经理Michael Bapis基本上同意Maley的观点。

  他在采访中说:“从根本上来说,出于几个不同的原因,我会暂停一下。”

  Bapis表示,尽管黄金年初至今表现出色,但曾是"避风港"的黄金现在是一种波动性较大的资产。

  他说:“不仅现货价格处于高位,而且经通胀调整后的价格也超出了正常水平。”“我们将寻求其他选择,比如市场中性债券或全球宏观基金,它们将限制波动性,而且与市场的其它部分不相关。”

  对于那些必须以某种形式持有贵金属的投资者,Bapis建议买入金矿股。广受欢迎的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 (GDX)在一定程度上跟踪了金矿股。

  Bapis说:“金矿股可能是在不久的将来进入这个领域的最佳方式,因为它们是公司,他们在开采……他们在这个领域中处于多元化状态。”“但我认为,现货黄金和白银,由于没有真正的根本原因,已经涨得太高太快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