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一字横盘,到底在酝酿什么?

2020-08-10 20: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少年时,鲜衣怒马,想的是暴富,快速获利,踩准市场节奏;壮年时,意气风发,想的是乘胜追击,让市场俯首帖耳;老年时,才明白平淡是真,市场弱水三千,只需取其一瓢饮。投资交易盯得不是眼前的盈亏,而是中长期的投资结果。

  黄金持续的横盘,但始终没能突破日线5日均线的阻力位,4小时周期数根大阴线后,价格就一直在最后一根大阴线的范围内震荡。月线和周线连阳,日线单日大阴,呈现高位阴包阳,但守住了5日均线的位置。多空方向的争夺致使黄金白盘一字横盘,到底是在酝酿什么?

  上午盘我们关注价格跌破日线5日均线后,始终没能上冲回收跌幅。阻力已经确立有效,美盘收线关注的还是2035-2036阻力,下方则是1906-1939-1960形成的趋势线形成的支撑。白盘布局的1931空单在平手位置先出局,等待观察美盘是否破位震荡,给出操作机会。

  


  美盘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4小时周期单阴大幅杀跌后,价格始终围绕着4小时大阴线低点进行横盘震荡。月线和周线都是连阳的强势行情,但日线的5日均线破位,也宣告价格可能会展开短期的回调。市场大周期的看涨牛市,和小周期的回调修正需求形成分歧,由此造成了黄金全天横盘。

  2、市场最临近的阻力,是在2037-2041区域,2037是今日全天的震荡高点,2041则是非农数据公布后晚间的最临近的一个反弹高点位置。只要2037-2041区域不破,行情上行打不开空间。下方支撑则是1906-1939-1960形成的趋势线支撑,在2016-2017区域。价格不跌破该区域,同样也很难打开下行空间。

  3、上午盘我们布局了2031的空单,在平手位附近先出局观望。观察2015-2041区间震荡整理反复,若能朝向2015破位,则打开下跌空间去1980-2005;若朝向2041突破,则朝向2050-2055运行,并能够进一步向上测试2075阻力。

  综上所述,2031空单平手位出局后,晚间先看2015-2041的震荡整理走势,明确突破震荡后,再看趋势的运行。上方阻力关注2041、2050-2055;下方支撑关注2015、2005-1980。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